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异火出世 三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嗷嗷!”森林中传来一阵阵嘶吼,声音还在不断的靠近……

  所有人的表情都凝重了起来。

  “嗷嗷!”常轻语身体一侧,躲过了突如其来的兽潮的一击,然而,接二连三的攻击也令她有些慎重了起来。

  他们的身边围满了风狼,由于数量太多,导致常轻语的药粉失效。

  她抬头微微估计了一下,大约有七百多匹狼,数量多的惊人。

  莫非,有狼王?

  她扫了一下,看到有一只狼站在群狼正中间,头上夹杂着一丝白色的毛,很有威严的样子。

  如果没有猜错,那便是狼王。

  所谓擒贼先擒王,常轻语一手一个,杀了身边的风狼,鞭起鞭落,硬生生地杀出一条血路。

  他人并没有看见这一幕,没有看见常轻语那冷漠的眼神,冰冷的微笑,仿佛是地狱的使者,手中的鞭子千变万化,却又仿佛没有变化。

  这其实是常轻语自创的鞭发,她其实不会使用鞭子。只是这玉龙鞭她真的相当喜欢,再加上她不会用其他的武器,所以从学鞭子下手,至于其他,她暂且不学。

  而她手中没有功法之类的东西,回想了一下现代小说,什么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什么无招胜有招。

  转眼之间,她就杀到了狼王的身边,狼王不愧是狼王,就是厉害,虽然只是六级魔兽,但是速度相当的快,即使常轻语对风的敏感性很高,却依旧伤不了它。

  当然,狼王也伤不了常轻语,一人一兽打的热火朝天,瞬间过了无数招,却是打成平手。

  狼王的目光透出一丝赞赏,六阶的魔兽已经可以吐人言了,且有自己的神智。

  “人类,你很不错。”

  “如果你肯跟着我,我可以放过你的同伴。”

  “贪婪的人类,本尊不会屈服你!”

  “你我已经打了很多回合了,你打不过我的,而且我还有我的同伴,你自己看,你的子民们死伤惨重,我们已经占了上风。”

  常轻语想收服这狼王,或者说,至少不敌对也好。

  她一直不太看好那些不把魔兽当成生灵看的人,在现代,她也是爱狗协会的一员,对于这些生灵很是爱护,但是在这里他们很强,有时不杀他们他们就会杀你,所以她才不得不杀他们。

  可是她就是不习惯杀生灵,无论是什么样的生灵,都拥有自己的尊严,自己的情感。

  狼王抬头,看到自己的子民一个一个地倒下,它们的眼神中充满了绝望,却也充满了坚强,但是它们不后悔,不后悔自己的战斗。

  “嗷呜!嗷呜!”狼王悲愤地哀叫,其他的狼也随之应和。

  常轻语一挥手,林雨墨立刻明白,手中长剑一甩,瞬间隔开了狼群与人群。

  “我,跟随你。”

  常轻语微笑,咬破自己的手指,点在狼王的头上,主仆契约瞬间生成。

  “太子殿下,这……”

  其他人都愣住了,这狼王怎么就被余公子收服了?

  太子蹙起眉头,这件事他心中也有不满,毕竟,要知道,总有一个六阶魔兽,那在大陆上已经是顶尖的存在了。

  所有的狼看见自己的王已经拜这个人为首,也纷纷俯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