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收服异火 上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火凤凰要是过来争夺异火,对于常轻语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那个红衣女子她不一定能打得过,而这火凤凰怎么说也算是和她有点交情,实在不行也只能放弃了。

  万物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常轻语不将这些看得太重,但是异火毕竟是她变强的第一步。她会尽力。

  现在还没有到达要破釜沉舟的地步,常轻语轻轻叹了口气,刚想开口,不料,异火突然又从火凤凰的身体里窜了出来!

  青色的火焰仿佛带着怒气,张着血盆大口,要讲火凤凰吞噬。

  火凤凰没有一丝慌张,轻轻一挥,就将火焰挥开。

  常轻语继续往前走,这异火既然没有被火凤凰收服,她为何不再试一试呢?

  红衣女子也不甘示弱,她仿佛在和常轻语赛跑,争分夺秒地来到了异火的身边。

  “卑微的人类也想收服我!”青莲异火看见了她们俩,心中更是生气,现在的人都这么异想天开么?

  “人类又怎么样?我今天还非收你不可了!”常轻语心中也有怒气,找了这么久终于把它给找到了,这死小孩还耍脾气,还侮辱人类,人类怎么了?人类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物种!虽然自身力量可能渺小了一些,但是人类会作用机器,会运用头脑,奇门遁甲,机关暗道,哪一个是其他物种能想出来的?

  想到这,常轻语勾唇一笑,伸手就去取青莲异火。

  所有人都当她疯了,要知道,人类要是直接触碰异火,那可真是要死人的,包括二长老,心中都是一哆嗦。

  乐小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祈求余公子千万不要有事,若是他有事,她不独活。

  林雨墨也很着急,余光看见乐小姐满脸泪水,心中不免酸涩。

  洛子涵看到此景,身体微微一动。

  异火却没有想那么多,见有人还敢这么大胆,想也不想,上去就烧。

  所有人的心里都暗骂这小伙儿白痴,长得不错,就是脑子不怎么好使。

  常轻语见异火扑过来,连忙退后两步,异火当她是害怕,马上乘胜追击,想要烧死她,使劲所有的力气向她冲去……

  乐小姐闭上了眼睛,流下两行清泪……

  然,就在此时,所有人都发现自己能动了!

  他们抬起手来,还有一些不相信,抬头看向常轻语。

  咦?异火呢?

  所有人都看见了一个奇观,刚刚还嚣张的异火不见了?

  怎么会这样?

  就连在常轻语身边的火凤凰也惊讶了,刚刚这丫头做了什么?异火不见了?

  这丫头做事果然有一套,她的眼神中除了赞赏还是赞赏,她不是小气的女子,她和那些善妒的人不一样。

  常轻语唇边勾笑,将异火收进了紫金手镯之中,千面鹰和雪麒麟她已经告诉他们不要招惹异火,紫金手镯里有许多界面,常轻语把异火放在一个和雪麒麟不一样的界面,并且界面里除了地之外几乎什么也没有。

  然而这些在别人看来,就仿佛常轻语直接将异火收服了一般,就连二长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洛子涵看着常轻语,眼中闪过一丝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