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收服异火 中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而此刻的异火呢?它本来想攻击那自大的人类,马上就要成功了,却发现那人类身上散发出强大的吸力,当它想要挣扎时,却早已来不及了。

  然后,一转眼,就到了这么一个稀奇古怪的地方。

  为什么说是稀奇古怪呢?因为这里没有太阳,没有月亮,却偏偏有光,不知从何处来的。

  异火乃是天地灵物,一目千里,可是它环绕四周,发现没有尽头,全都是黄色的土地,连个生物都找不着。

  异火心生警惕。

  而此刻,外面已经乱成一团。

  “大胆贼子!居然敢私吞异火!”

  “私吞?”常轻语挑眉“异火在的时候你们敢收服么?不,或者说,你们动弹的了么?”她的唇边绽开一丝冷笑。

  这些人,都是纸老虎,就是喜欢搬弄是非,膈应人。

  不过,他们不是什么难对付的角色。

  难对付的人,在她身边。

  红衣女子的眼中有诧异,但更多的是轻蔑。

  在她看来,这么年轻的人肯定没有收服异火的本事,刚才的一切,只有两种解释,一,他耍了什么卑劣的手段,二,他的家族里面有厉害的长老。

  反正不是凭着常轻语自己的本领得到异火就对了。

  “把异火交出来,本……我可以饶你一命。”红衣女子的声音冷冷的,令人听着就觉得浑身肌肉紧绷。

  可是常轻语是什么人?活了两世,励志变强,岂会因为一句小小的威胁就妥协了?

  “异火是在下收了的,众目睽睽之下,怎么,这位小姐想一个人独占?”常轻语也不是好惹的茬,一句话就把红衣女子推向了议论巅峰。

  “对啊!这位小姐,你怎么可以独占呢?”有人已经上钩了。

  “呵呵,无耻之徒,领会用这种下三滥的文字游戏来和我谈判。”红衣女子不屑一顾。

  “哦?难道姑娘觉得自己是最高贵的?”对于自命清高的人,常轻语很讨厌。

  “我不想和你这种人打交道,杀了就是了!”话音一落,红衣女子瞬间出手!

  常轻语早就感觉到了她身上涌动的气流,已经有了防备,红衣女子一出手,她立刻躲开。

  “怎么,恼羞成怒?”

  洛子涵在一旁远远观战,眼中闪过一丝复杂,而其他的人却想坐收渔翁之利。

  “哼!只会躲的懦夫。”

  常轻语眉毛一挑,懦夫?很抱歉,她是女的。

  常轻笑在一旁听了。心中有些开心,对!这小子就是欠骂!他就是懦夫!

  只是她这次学聪明了,没有说出来。

  俩人一打一躲,转眼已经交手数百招,红衣女子从轻蔑变成了认真,这个人虽然不出手,却轻轻松松地避开了她的招数,不简单,尽管她只用了四成功力。

  而常轻语此刻也不轻松,别看她一脸淡定从容,但是她自己知道,自己已经尽力躲了,在这么联手下去,她肯定会输。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跑!

  红衣女子却看出了常轻语的意图,她怎么可能让到手的食物跑了?自然是拦了下来,这次她用了五成的功力,化成针一般的气流,向常轻语奔去。

  常轻语一个不留神,左臂上瞬间多了三道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