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收服异火 下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三道伤口十分的深,惹得常轻语不住痛呼了一声,不过她并不在意这小伤,回手一鞭,红衣女子迅速躲开,等回过神来却发现常轻语早已不知所踪。

  女子冷冷一笑,从袖口处掏出一张不知用什么材质做成的纸,轻轻一甩,纸上立刻放映了常轻语的所在位置。

  要是常轻语看见了,肯定会激动的说一句——“监控器!”

  不过她要是知道这是监控自己的,估计就不会这么兴奋了。

  现在她的主要任务就是——跑跑跑!

  其他人看着红衣女子为化做一阵风,去追常轻语,心中微微叹息一口气,他们想争夺异火,怕是没有一样喽。

  这两人都这么强,再加上异火也很强,即使到手了怕也是烧到自己,没有用处,干脆打道回府吧。

  “乐小姐,你跟着……”

  “我要去找余公子!”她没有听林雨墨倒底要说什么,上去找洛子涵,问到“洛公子跟我一起么?”

  “当然,小绿失踪了,人家很担心的。”

  乐小姐却没有在意他后面说了什么,只听见了“当然”两个字,心中很是焦急,拉着洛子涵就走了。

  林雨墨无法,只好跟了上去。

  此刻的常轻语一个劲的跑,她感觉到了身后的气息,很强,但很轻盈,一猜就是那个红衣女子的。

  紫金手镯里,异火上蹿下跳,跳了好几天,都没有出去。

  异火出世十天,便可以化形,此刻他已经化成一个三岁的奶娃娃,穿着红肚兜,牙还没有长齐,光着小脚丫,在紫金手镯里眼泪汪汪。

  “藕要出去!放藕出去!呜呜呜!都是坏人!”

  没人回它。

  “哇哇哇!呜呜呜……”哭哭哭,奶娃娃满脸的小泪珠。

  不过常轻语没时间搭理他,此刻她自顾不暇,还管异火?

  红衣女子看见前面落荒而逃的背影,冷冷一笑“蝼蚁,我承认你很强,不过,比起我来,差远了!”

  常轻语听见声音,立刻刹车,回头看见高高在上的女子,同样冷冷一笑。

  “你看别人是蝼蚁,只能说明你自己其实就是蝼蚁,看别人就是在看你自己。”

  “废话少说,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异火,你交还是不交!”

  “呵呵,我不交,你又能奈我何!”

  “叮叮咚咚!”两人瞬间交手,雪麒麟在里面看着,心里很是焦急,它清楚地知道,站在自己主人面前的这个女子有多强,即使主人聪明,底牌多,但是对上真正的高手,通通不好使。

  常轻语也很着急,她自己几斤几两自己还是十分清楚的,如果可以,她也不想交手,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个道理她还是懂的。

  她渐渐落了下风,红衣女子却像是猫捉老鼠一般,不打死她,有种想累死她的感觉。

  但是她忘记了,现在她面前的常轻语,不是她以前碰到的对手,也不是老鼠,她也是一只猫,一只狡猾的小猫。

  千面鹰,雪麒麟,怕都打不过这红衣女子,可是她刚刚,又多了一个底牌——异火。

  是的,就是异火,只见常轻语瞬间放出异火,向红衣女子扑去。

  而此刻的异火,只觉得自己不知怎么回事被放了出来,他还处于愤怒状态,于是看见前面有人,想也不想,上去就烧。

  红衣女子一惊,急急躲开,可是衣袖还是被瞬间烧没,她看见异火还要向她攻击,眉头一蹙,甩开一道水柱,水柱被异火瞬间烘干,可是就那一瞬间,红衣女子不见了。

  异火找不到红衣女子,于是回来烧常轻语,常轻语冷冷一笑,紫金手镯一出,瞬间收服异火。

  异火再次来到之前的地方,愣愣地看着周围,然后……

  “哇哇哇!你欺负藕!你们都不是好人!哇哇哇……”

  “呦呦,哭啦。”此刻常轻语也进来了。

  “可恶的人类!”异火一看常轻语进来了,立马想要攻击她。

  “先别着急。”常轻语一点也不怕“如果你永远都不想再出去了,就烧死我。”

  “哼!烧死你,镯子没有了主人,我依然可以出去!”

  “哦?是么?一个能收服你的镯子,你确定你能逃出去?当然,你也可以试试,把我烧死了,永生出不去,听起来我死的也挺值。”

  “你……!”异火气得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