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意外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样?小奶娃?其实呢,我也没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只要你追随我,我就可以放你。”

  异火歪着头,看着常轻语,最终咬咬牙,说“好!我答应你。”

  “好了,那我们就立天地规则吧。”常轻语狡洁一笑。

  “什,什么?天地规则?”异火明显有些惊讶。

  “小奶娃,你刚才可是同意追随我的哦。”

  常轻语一猜就知道,这小奶娃面上同意,心里不屑,放了它,不跑了才怪,所以立天地规则,他就不会跑了。

  果然,异火犹豫了。

  “你放心,我不会做不利你的事情,日后,我一定会变强,让你不后悔自己选择了我。当然,我知道要你接受我还很难,我会给你一段时间考虑,考虑好了就找我。”

  异火疑惑地看着常轻语不知从何处拿来的炎果“来,这些,都给你的,不够向我要。”

  异火自然知道这是炎果,可是据说这果子在人类那不是很稀有么?而自己面前的,怎么说也有一百来个吧。

  数目大的有点惊人啊,这小姑娘什么来历?看她的口气,貌似还有一堆。

  常轻语没有解答异火心中的疑问,她退了出去,吃了两颗炎果,瞬间觉得神清气爽不少。

  睁开眼睛,却觉得周身有些不对劲……

  有股强大的气息……

  “桀桀,人类,夺了异火,就想逃之夭夭?”

  糟糕!紫翼虎!

  这紫翼虎虽说和红衣女子级别差了点,可是对常轻语来说,还是要高出很多。

  和红衣女子打她已经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如今这紫翼虎分明是想坐收渔翁之利!

  如今,她也不能硬碰硬,只能……跑!

  常轻语又开始了逃亡之旅。

  这一天过得,可真累,各种逃,常轻语不禁自嘲。

  紫翼虎的速度不慢,常轻语边逃还要边躲闪它的攻击,体力明显透支。

  如今,怎么办?

  她的脑海里放映着黑暗森林的地图,她记得,这附近有悬崖。

  悬崖,地图上按比例看,并不大,跳过去应该没问题!而紫翼虎体型庞大,跳跃力明显没有娇小的自己要好,所以……

  常轻语迅速向山崖的地方奔去。

  面前慢慢显露出山崖的模样,紫翼虎也猜出了常轻语的意图,它的速度加快了……

  常轻语唇边勾起一丝冷笑……来不及了,紫翼虎,她心中默默道。

  弓膝一跳,跳到一个石头上,然后……

  好重!

  常轻语突然觉得自己动不了了?

  怎么会这样!

  她冷汗直流,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被强大的重力吸引,仿佛要从身体里出去一般。

  紫翼虎不明所以,以为常轻语受伤,心中开心,一掌打向常轻语……

  常轻语抬头,看见紫翼虎的掌心放出一股强大的气流,在空中仿佛是一道光,美极了,却也残忍极了……

  光越来越近……

  她看见了天空,是那么的蓝,晚霞染红了半边天,夕阳无限……

  渐渐地,她的眼睛睁不开了。

  她已经感受到了,光触碰到了自己的身体,她只觉得浑身剧痛,大脑一片混沌,在也无法维持清醒……作者的话:

  亲们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常轻语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