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情愫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姑娘有所不知,这紫荆山,之所以重力要比外面大,全都是因为一个诅咒。”

  “重力大?”常轻语愣了楞,其实她也奇怪过,在外面的时候,这里的重力的确大,不然自己也不会失策,可是身处其中时,一点感觉也没有啊。

  “是啊,一点感觉也不会有。”君言格微笑“这里的人都不知道这诅咒,我也是三年前无意中发现了这里,看到这里有诅咒,而且手法高明,才留下来的。”

  “你可不可以收起你的读心术还有催眠术?”常轻语才不听他瞎掰,什么手法高明,一猜就知道,这里有宝贝,不然怎么能吸引这么一个男子?

  君言格没想到常轻语这么说,有些怔仲,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依旧云淡风轻地笑“好,这没有问题,不过姑娘你可要帮我。”

  “理由,条件。”

  “姑娘爽快!”君言格微笑“理由就是,你不帮,你就出不去这里,至于条件……姑娘随便开,不过不能过。”

  “好。”常轻语自然知道,他说的话不假,只是目的这件事情嘛,谁又会毫无保留地告诉一个陌生人呢?

  和聪明人说话,既累,又轻松,其中的含义,两个人自然懂。

  接下来的几天,两人也是相安无事,常轻语养她的伤,君言格做他的事情,阿离和阿昌依旧过着自己的天天年年,只是山上的人都知道君言格有个朋友来了罢了。

  是的,君言格说常轻语是他曾经在外界的朋友,他在紫荆山上的名望十分高,一说是法师的朋友,即使是不喜欢外界人的紫荆山人也不会反对。

  常轻语看着山人对她的态度,若有所思。

  按理来说,他们不喜欢外界的人,是不会让外界的人拥有权利的,即使那个人很有能力,但是一旦有殆心,那就什么都完了。

  奇怪。真是奇怪。

  不过她相信万事必有因,真相总会水落石出。

  “阿语!你在想什么?”阿离看见躺在草丛上,嘴里叼着狗尾巴草的常轻语,觉得虽然一副不羁的样子,但是好帅!

  常轻语本来在享受午后的阳光,微微闭着双眼,叼着草摇啊摇,突然听见阿离的声音,于是坐起身来,回头,看见阿离正拿着花篮微笑地看着自己。

  常轻语也微笑,拍了拍自己身边的草地——“阿离,来,坐。”

  “嗯。”常轻语没有注意到阿离脸上出现的一抹可疑的红晕,就算看见,也可能认为是热的吧。

  “你哥哥呢?”常轻语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没有找到阿昌的身形。

  “哦,我哥他去后山了,树不可以可一个地方砍,不然就没有了。”

  常轻语一愣,没想到古人的思想还挺先进的,比现代人还知道什么叫做环保。

  两个人静静地坐在草地上,微风抚来,吹起他们的发丝,带着淡淡的发香……

  初夏,天气还不是很热,鸟儿叽叽喳喳地在树上蹦来蹦去,已有蜻蜓和蝴蝶在花丛中飞舞,阳光正好,打在两人的脸颊上,暖洋洋的,阿离偷偷看着常轻语,看她如蝶般的睫毛投下一道阴影,嘴角微微上扬,皮肤白皙,有少年阳光的样子……

  她愣了好久,好久……从来没见过这么阳光的少年。

  而这一切,常轻语毫无察觉。

  她只是把阿离当成自己的妹妹,至于其他的,她的性别,让她想不出来别的。

  太阳渐渐落山,夕阳中的她们,肩并着肩,享受这宁静的下午。

  “阿离,你不摘花了?”常轻语真的不是有意识地煞风景,她是看阿离的花篮里只有一半的花,才问的。

  阿离这才想起来她还没有摘完花,一下子跳了起来“完了完了,要是哥哥知道肯定又生气了……”

  “额。”常轻语扶额,她真心不是故意的“我帮你一起摘吧,要什么样的花种?”

  “要可以酿酒的。”

  “额……”常轻语汗颜了,这个,她知道什么草药治病。什么花炼丹。还真心不知道什么花酿酒啊!

  “诶呀。你怎么连这个也不知道呢?”阿离轻笑“看,这样的,这花……”

  “吼!吼!”阿离还没有说完,后山就传来一阵阵嘶吼,常轻语心头一惊,糟糕!阿昌!作者的话:

  本章姗姗来迟,最近因为忙着考试,不能按时更文,对不起啊亲们,不过我不会弃坑,希望亲们喜欢我的作品,我会一直一直写下去,感谢亲们一直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