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怪影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转过头,果然看见阿离惨白的脸。

  “阿离,没事,你先回去,我去看看。”常轻语虽然和阿昌关系不好,可毕竟那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且阿昌也不是无理取闹之人,真性情,她还是很喜欢的。

  “可是阿语你还带着伤……”

  “我没事,你快去告诉你们法师,时间不容耽误,我们分头行动。”常轻语听着后山静下来,心中反倒不安。

  暴风雨前的宁静,最是可怕。

  所以她要支开这小丫头。

  阿离虽放心不下,但她是聪明人,握了握拳,转身向山上跑去。

  常轻语也是丝毫不敢耽误,立刻跑向后山。

  “主人!”小雪也听见后山的声音,十分担心,它知道,主人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的。

  千面鹰自然不会落后,它现在已经将常轻语当成自己的知己好友,朋友有难,怎能不助?

  常轻语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后山,然而……什么也没有。

  别说是魔兽了,就是一只虫子都没有。

  这里,怎么那么像须臾幻境?

  不过这里和须臾幻境又完全不同,常轻语知道,这里肯定不是幻境,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按常理来说,这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这是假象,是幻境,这个常轻语已经否定了,直觉罢了,要么就是……所有动物都藏了起来。

  藏?常轻语蹙眉,究竟是怎样的事情,什么样的角色,才让这飞禽走兽甚至爬虫都藏了起来?

  夜幕悄悄降临,一轮明月悬在空中……

  一切都静悄悄的,常轻语站在后山中,仔细聆听着所有的声音。

  然而,一无所获。

  月,不知何时被染成了血红色,夜风很冷,沙沙的树声在夜晚显得格外清晰,树影摇摆,显得格外妖娆……

  不!不是妖娆,是狰狞!

  对,狰狞!常轻语感到背后有一道寒光,迅速侧身,险险避开一击,伤口有些震痛,不过她顾不得这些,玉龙鞭一甩,向那人影抽去。

  那人影反应迅速,居然丝毫不逊色于常轻语,一个左转身,避开鞭子,向常轻语袭去。

  可是常轻语哪里是那么好欺负的?只见她手腕一转,鞭子立刻回转,死死地缠住那人影。

  这玉龙鞭可是仙器,富含多种属性,常轻语用的得心应手,缠住人影后,瞬间释放出木属性,把那人固定住,然后用金属性压住他。

  他想挣脱,可是常轻语的速度太快,等他回过神来,早就被固定住动不了了。

  常轻语一下子释放了这么多属性,加上受伤,满头的冷汗,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小雪和千面鹰都很自责没有帮上忙,一脸担忧地看着常轻语。

  常轻语虚弱一笑,刚想说自己没事,却不料鞭子剧烈震动起来,常轻语一惊,发现那人居然要挣脱了鞭子!

  常轻语立刻收紧了鞭子,然而那人却是力大无穷,恐怕就是武王也比不过他的力气,常轻语虽然力气大一些,毅力强,但是也比不过这人的力气大,一不小心,鞭子脱手,那人瞬间挣脱开束缚,“吼吼!”两声,向常轻语疯狂地奔来。

  常轻语暗叫糟糕,这吼声正是当时她和阿离听见的声音,本以为只是普通魔兽,没想到这么厉害,恐怕紫翼虎也在它之下。

  不过事实容不得她多想,迅速避开他的攻击,常轻语企图拿回鞭子,可是做不到。

  鞭子在那人的身上挂着,而常轻语进不了他的身,尝试了许多次都是徒劳无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