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大祭司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话到此处,两个人不禁沉默了,君言格有些感伤,常轻语也是这样,她突然想起在现代看小说时里的一句话,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天边翻起了鱼肚白,不知不觉过了一夜,两个人一直都没有快走,只是慢慢的,慢慢的走。

  “法师!法师!”阿离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

  “阿离,何时这么慌张?”君言格停下脚步,看着来人。

  “是……是……”阿离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话都说不完整。

  “怎么了?”常轻语迷茫的看着她,又是什么鬼?那种东西不是在什么魔教才有的么?

  她转头看向君言格,发现他的脸色居然发白!好像是出了什么大事一样,脚微微后退了一步,然后突然对常轻语说“阿昌交给你了,把他带回家,我去看看。”

  然后常轻语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觉得肩上一重,差点摔倒,抬头就看见君言格焦急离开的背影,竟是有些狼狈。

  她对这个更是好奇了,这个究竟是什么人物,居然让君言格如此慌张?

  她低头看向阿离,希望她可以给她答案。

  “这,好像是法师的恋人,具体的我们也不清楚,法师是山外人,是上任的女儿,很漂亮,但是身体不太好,是我们山上最尊贵的人,大事都是由决定的,自从法师来到我们这儿之后,的身体好多了,所以我们都很尊重他。”

  原来如此!常轻语总算明白为什么这里的人明明讨厌山外人,却对法师这么好了。

  不过,恋人?

  君言格这样的人,也会有恋人么?

  不是常轻语不信任他,只是君言格给她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觉得就算是他有恋人,也不会让他人知道,只会憋在心里不会说,因为他的本身,就拥有太多的秘密,虽然常轻语认识他没有几天,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很准,越是危机越准。

  她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神秘,感觉就像是上演谍战片一样,每个人都各怀心思,常轻语一个也看不透。

  真是浪费脑细胞!她叹了口气,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讨厌了,迷雾层层,看似简单,却都不简单。

  诶,顺其自然吧,无论生活还是做事,不都应该这样么?炼丹如此,人生亦然。

  “阿语,我哥哥是不是很重?要不我来吧!”

  “不用不用,我是男子汉,怎么能让小妹妹背呢。”

  常轻语默认自己是个男的,既然女扮男装了,就要做些男人要做的事情不是?

  “我不小了,都十六岁了……”阿离嘴上说着自己不小,声音却是越来越小。

  这丫头,自己心虚了,诶!

  常轻语不禁失笑,其实,她很想知道一件事情,阿昌喜欢阿离,那么阿离呢?喜欢阿昌么?

  这场故事的结局,真的只能如此么?即使方面阿昌错了,可是那毕竟是当年,为什么人家轮回了也不放过他?

  而且,这么久的惩罚,也足够还债了吧,又是什么样的执念与怨念一直延续至今?

  常轻语看着晨曦,这一夜暴风雨总算是过去,血月什么的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切都是那么的安详。

  但是,常轻语知道,那些都不过是表面,越是平静,暗涌的波涛可能越是凶猛。

  掉在一个本以为必死无疑的地方,却是奇迹般的活了下来,本以为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却不料调入一个巨大的谜团里。

  想着这些,常轻语总算是把阿昌送到了他的家里,放在了床上,别说,这阿昌可真是沉啊,要不是常轻语底子好,恐怕都背不回来。

  “阿语,真是谢谢你了,累了吧,喝口水再走吧。”

  “嗯。”常轻语没有推脱,她却是是口干舌燥,满头大汗,不过她没有表现出来。

  阿离很开心地去沏茶了。常轻语给阿昌盖了个被子,正打算出屋,不料手臂被人死死地握住……

  “要,我……要,要吃了你……”作者的话:

  后天要考试,考完试就可以保证日更了,这一段时间真是对不起,因为一直忙着考试,考前最后一更,考试之后我会加更的,亲们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