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发狂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阿离很开心地看着自己手中的茶水,家里没有多少茶水了,但是阿语来,她真的很开心,自然要用最好的东西来招待。

  “阿语!茶水来啦!快出来喝吧!”阿离站在屋门口,端着茶,等待着里面的回应。

  然而,一点反应也没有。

  “不会是睡着了吧!”阿离有些犹豫,阿语是不是走了一夜也很累了,然后睡着了?

  她把茶水放在院子里的石桌上,然后准备推门……

  “阿离!”身后传来叫声,阿离回头,看见常轻语正现在她身后不远处,头上有许多花瓣,衣服……好像有些凌乱?

  “我刚刚去……去方便了一下咳咳……”这种理由,常轻语说着总觉得脸红。

  她尴尬地扯着自己的衣服,不想去看阿离的表情。

  “噗次!”阿离看着她尴尬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咳咳,笑什么。”常轻语有些脸红,真是的,要不是因为迫不得已。她才不会扯这低俗的谎言。

  她微微侧头,看着阿离身后的屋子,还好自己争分夺秒,出现的及时,不然,可能就真的出事了。

  如果阿离刚才打开屋子,就肯定会看见血迹和消失了的阿昌。

  只是常轻语不会让她知道这些的,无论是出于朋友还是那个故事,常轻语都已经决定了要好好保护这个女孩,不让她再受到伤害。

  就因为爱上一个人生生世世都要受这样的折磨,实在是太不公平,也太苦了。

  “好啦好啦,都是大男孩了,有什么好害羞的?”阿离嘴角上扬,看着窘迫的常轻语,突然觉得这样的阿语好亲切。

  不像是刚刚认识的那样,虽然礼貌却生疏得不得了,这样子有害羞,有尴尬,反倒觉得她真切了起来。

  “这是我们家珍藏的碧螺春,来尝尝。”阿离看她站在那里有些不知所措,也知道事情是要有个度,马上转移了话题。

  “嗯。”常轻语努力平息自己的气息,刚刚和阿昌打了一架,加上她身上有伤,如今走路都觉得累,不过她不能表现出来,还好她有紫金手镯,不然让阿昌一直这么,她真害怕法师一直瞒着的事情会败露,不仅如此,恐怕这个村子就毁了。

  “好香。”常轻语从容地端起茶杯,轻轻一嗅。

  “那是自然。”阿离好像很开心,她总觉得这阿语有一种亲切感,至于为什么,可能只是性格之类的原因吧。

  “我有些累了,先回去休息了,你哥哥需要睡上三个时辰,别打扰他。”

  “嗯,好。”虽然阿离不知道阿昌究竟怎么了,但是她相信阿语。

  常轻语也知道阿离绝对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心中的大石也全是落下了。

  她加快脚步,迅速地回到了自己的住所,那里曾经是君言格的住处,曾经有结界,只是有些松动,她把结界加固,这样外面就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也不会听见看见。

  常轻语静坐下来,小雪和千面鹰就在常轻语身边,刚刚真是吓了他们一跳,那个叫什么阿昌的居然一口咬住常轻语的胳膊,还说着“我要吃了你。”

  虽然她不让它们伤害阿昌,可是就刚刚的情形,如果阿昌再伤害她一下,他们绝对会杀了他的。

  常轻语把阿昌放在一个无天无地的混沌之中,让他先,然后疲倦,这样他的杀伤力会小一些。

  刚刚她本来是不想收阿昌的,可是他得攻击力太强悍,哪怕是鼎盛时期得自己恐怕也很难对付他。作者的话:

  亲们抱歉来晚了,一更献上,马上还有二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