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劝说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即使当初那个白衣男子带着面具,可是常轻语依旧能够感受到两个人的气质不尽相同,不过,无论是身形还是眼睛,两个人都像极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乱!真是乱投了!

  如果君言格就是当初的面具男,那么,他说要守护自己,就一点也不奇怪,毕竟这也算和她认识嘛。

  不过,这些问题跟眼下的问题没有什么关系,无论君言格是否是面具男,她都不可能让他封印了阿昌和阿离。

  至于怎么做?常轻语早已做了打算。

  “君言格,我们联手难道不是很好么?”

  “我也是这么想,可是你不是不同意么?”君言格笑,却没有一起温度。

  “为什么你要用这么极端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呢?如果封印不好,有一天你我不在了,封印破解了,到时候会有什么样的后果,相信法师大人很清楚。”到时候,怨念一定比现在还要强烈,这个谁都知道。

  “这些,都不是你我所能决定的。”君言格的眼中似乎流露出一丝无奈,稍瞬即逝,却还是被常轻语敏锐地捕捉到了。

  无奈?为什么他会有无奈?

  莫非,这个决定,不是君言格所做出的?

  那么,是谁?是谁有这般能力,指使一个武宗以上的人物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

  这个人的能力又该是有多么的强悍!

  不过不管是谁,只要不是君言格所做出的决定,那么想要劝服他,就容易得多。

  “如果有一天,为了某些利益要你杀了大祭司和你所有你在意的人,你愿意么?”

  “在意的人?”君言格微微一愣,随后冷笑“你不要太自以为是了,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有在意的人。”

  言外之意,他没有在意的人。

  不过这种鬼话骗骗别人也就算了,想骗常轻语?怎么可能!

  “没有么?那么,怎么解释你的血眸呢?”常轻语突然勾唇一笑。

  虽然她并不知道血眸里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但是她敢肯定,这一定是君言格的弱点之一。

  她永远都记得,当初那个面具男在眼睛变成血红色的时候,那痛苦的嘶吼和握紧的双拳。

  一定很痛苦……

  果然,君言格在听见血眸两个字的时候,脸上出现了一道裂痕,身体轻轻颤抖。

  常轻语看见了这些,在心中打了个指响。

  “如果可以,其实你也想做一次属于自己的选择吧。”

  她再接再厉,继续攻破君言格的心防“否则,又怎么会找到我?明明,你的实力就足够封印他们的了,可是你却一直在等,不是么?”常轻语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君言格要她帮忙了,恐怕这是他自己的一点私心,却不知道究竟怎么去做。

  “够了!别说了!”果然,君言格怒了。

  “是么?法师大人,真的够了么?你真的明白了么?不需要我再说了么?”

  “滚!”君言格突然面色狰狞,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常轻语攻击……

  常轻语却是不慌不忙,却也不敢掉以轻心,认真地躲避着君言格的攻击。

  “被我说中么?法师大人?”她微笑着,仿佛和一个武宗打架一点也不费力。

  可是谁都不知道此刻她的全身剧痛无比,受了伤又和高手打架,别人恐怕早就倒了下去……作者的话:

  二更奉上,一睁眼,天黑了,原谅我来晚了些,马上还有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