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感动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然而常轻语不会倒下去,她也知道自己绝对不可以倒下,自己一旦倒下,阿离和阿昌就完了。

  而且,这个君言格的故事她也很好奇,直觉告诉她,这个血眸里面藏着巨大的秘密,虽然常轻语不想卷入这漩涡之中,但是从这几次面具男和君言格的表现来看,她想置身事外,那是不可能的了,何况她也不是胆小之辈,坚决不会退缩!

  “我承认,你说的有一部分对,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君言格突然停手,好像在极度克制着什么。

  “为什么,不做一次属于自己的选择?”

  “呵呵,选择……”君言格自嘲一笑,自己怎么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选择呢?

  从一出生开始,他就清楚地知道,此生,都不可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选择。

  也正是因为自己的这个聪明的自知之明,才让自己活到了今天,不是么?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自知之明,恐怕自己早就死了吧!

  呵呵呵呵……人生,何其讽刺?在你眼中这错误的选择,是自己生活下来唯一的资本,自己如何舍弃!

  “不可能!”是的,自己不可能舍弃!

  两人瞬间再次交手,这次和上次不同,君言格明显比刚才认真了。

  小雪在一旁嘶吼着,一人一兽和君言格对决。

  常轻语转着鞭子,鞭子成了螺旋状,然后,将自己的气凝结在鞭子上,瞬间发出!

  君言格明显一惊,他没想到常轻语居然有这么强的攻击力!不过惊归惊,这点气势对他还够不成威胁。

  出手,一击破了常轻语的攻击,然后……

  人呢?君言格惊讶地发现,人怎么不见了!

  “我在这里。”常轻语不知何时出现了,只是君言格居然惊恐地发现,他居然感受不到常轻语的存在!

  这怎么可能!他比常轻语高了可不指一个层次!怎么会这样!

  常轻语看出他的疑惑,微笑道“这里可是我的世界,我是这里的主宰,你打不过我的。”

  “这是哪里!”君言格满目惊讶,他这才感觉到,这里虽然和阿离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却不是一个地方。

  “你猜。”常轻语突然邪恶地笑了一下,然后,瞬间消失。

  “主人!”常轻语一出来,雪麒麟就凑了过来,看着常轻语苍白的脸色,满目担忧。

  “我没事。”常轻语拍了拍他的脑袋,示意他安心。

  是的,就在刚刚,常轻语用了一些小手段,在紫金手镯里打造一个与这里一模一样的幻境,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君言格引入进去,这样,她就可以不被打扰了。

  不过,这么做可是一心二用,很容易走火入魔,也十分消耗体力,导致常轻语的面色苍白如纸,看着就令人心疼。

  阿昌和阿离看着这一切,心中有震惊有。

  震惊的是常轻语居然有实力和君言格对抗!尤其是阿昌,他看得出来,这常轻语不过是一星大法师,居然能和君言格这个他都不如的高手打!还将他困住!这实在是前所未闻的强大啊!

  的,是她没有因为对方的强大而放弃她们,放弃他们两个朋友……作者的话:

  三更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