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复杂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接下来,阿昌,就要看你了。”常轻语远远就听见君言格说本不想让阿昌灰飞烟灭什么的了,也知道阿昌过了今晚,就与废人无异,除非,解除诅咒。

  “诅咒,可不是那么好解除的。”阿昌苦笑,阿离在一旁一脸茫然,不过她很聪明地没有出声打扰两人的对话。

  “你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要说建议,我还真有,只是做起来,难。”阿昌叹了口气“所谓诅咒,是人心黑暗的一面,那么,就用人心光明的一面打败它就可以了。”

  “祝福!”常轻语瞬间明白了。

  这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知道,祝福一定要发自内心,这里出不去,那么要祝福就一定要是紫荆山上所有的人祝福。

  而百年来,紫荆山一直深受其害,心中若是知道真相,恐怕不会祝福阿昌吧!

  “祝福之后怎么做?”无论如何,这都是唯一的办法,无论多难,常轻语都要做到!

  “祝福之后,就要靠我自己的力量,借助祝福之力来打败那些诅咒之力了。”

  常轻语点头,示意她明白了。

  可是这件事情依旧很是棘手,没有一个权威的人来帮助,是做不成的。

  几个人陷入沉思中。

  “我来。”

  一道清丽的女音打破平静,常轻语惊讶地回头,看见一个瘦弱的女子,苍白的面孔,却不失温柔。

  “大祭司!您怎么来了?”阿离一脸惊讶。

  “大祭司?”很明显,常轻语也是一脸惊讶,明显没有想到大祭司会出面帮助他们。

  “你们不必惊讶,其实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而且,归根结底,与我有关。”

  “这话是什么意思?”常轻语被她的话说蒙了,就连阿昌也没明白这事儿怎么就与她有关了?

  “其实,我早就应该死了。”大祭司微微一笑,脸色苍白的吓人“能够活到今天,都是阿格的功劳。”

  “没懂。”常轻语很坦诚地回答她。

  这是实话,常轻语确实没有听懂她是什么意思。

  “阿格就在这里,其实就是为了封印他们,而我,正是他可以就在这里并且有所威严的理由。”

  “好像,有些明白了。”常轻语蹙起眉头“那你的意思呢?是想帮助我们?”

  “是的。”大祭司依旧温柔“我很爱很爱阿格,可是,我不忍心看着他就这样违心,做自己痛苦的事情,哪怕,这事情,是他口中所谓的命运。”

  命运?常轻语微微一愣。

  其实她也看得出来,君言格本身并不想封印他们,可是,他又说什么不可能决定自己的命运,难道,真的是有什么命运在操纵着他?

  命运这东西,还真心不是一般的愁人,想当初自己穿越,不也算是命运使然?

  常轻语想着想着觉得越来越可能,君言格总是给她一种奇怪的感觉,倔强,冷漠,却又对什么充满着痛苦和热情。

  所有的情感,仿佛他一个人都在承受着,这么矛盾的情感,也亏他能受得起!作者的话:

  来啦来啦,晚了几分钟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