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一念之间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过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秘密,有些秘密,只能永远地埋在心底,如果没有人翻出来,恐怕一辈子就这么隐瞒下去。

  就好比大祭司。

  也许君言格并不知道大祭司什么都知道,大祭司也希望他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恐怕君言格也不会知道,原来大祭司一直都理解他,看他痛苦心中难受。

  只是这些,这些大祭司的苦心,不知道君言格是否能懂。

  “那么这件事,交给你了,我们,等着你。”常轻语突然笑了,要说之前她对大祭司还有一些不满,现在什么也没有了,反之是信任。

  大祭司会心一笑“等我回来。”

  一句等我回来,如沐春风,常轻语暗叹,真是个玲珑的姑娘。

  不过这段时间也不可以什么都不做,常轻语和阿昌在院子里开始布阵,用以祛除诅咒,凡事都要留后手,这次也不例外。

  “君言格。”常轻语和阿昌布置好一切,就坐了下来,她用自己的神识探入紫金手镯。

  “你要打破诅咒么?”君言格此刻已经完全冷静,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常轻语点头,其实她的心里还是非常希望君言格可以帮助自己的,毕竟不想与他为敌。

  “放心,我们不会是敌人。”君言格自然知道常轻语在想什么。

  而常轻语听到这句话,却是面色一沉“你又对我用读心术!”

  “是又如何?”

  “言而无信!”常轻语冷冷道。

  君言格却更冷“如果你非要选择这条路,那么读心术,你会防不胜防。”

  “你这话什么意思?”常轻语再次懵了。

  防不胜防?怎么会?难道世上有许多人都会读心术?

  “会读心术的人不少。”君言格的面容很严肃,常轻语知道,他不是在说假话,而是再说一个事实。

  “而且,在我之上的人也有。”

  “在你之上!”常轻语一惊,君言格的能力她很清楚,他的读心术可算是出神入化,再加上催眠,令人防不胜防,可是有人居然在他之上,而且他自己也知道!

  要知道,他可是二十多岁的武宗,那么拥有天分和能力。

  “现在放弃,还来得及。”君言格知道她在惊讶什么“我会好好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

  “保护?”常轻语将自己的思路拉回,冷冷一笑“是啊,法师大人是说过要保护我,结果呢?”

  “那是因为身不由己。”君言格也不想做无信用之人,眉头蹙了起来,有些苦恼。

  “身不由己?好一个身不由己!”常轻语抬眼“就用这四个连敷衍都算不上的字,你就可以不履行自己的诺言?就可以不顾他人的想法!君言格,我本以为你是一个君子,却不料,懦夫而已!”

  君言格面色一凝,懦夫!自己是懦夫么?难道在别人眼中,自己居然是懦夫?

  是了是了,自己永远也无法逃离那命运,不是懦夫又是什么呢?

  自嘲一笑“你走吧,我不会插手。”

  不插手,已经是他能够做的,最大的限度了。

  常轻语微微蹙眉,自己刚才是不是说的有些太过分了?

  “我刚才有些激动,你……”

  “没有关系,你说的也没有什么错,是我自己看不清罢了。”

  看见君言格温柔的表情,常轻语也放下心来,这才是她认识的君言格,即使有痛苦,他也可以自己化解,不是么?

  君言格一直都给他一种很能扛事的感觉,她明白,当一个人经历了许多的时候,这种气质浑然天成。

  她不会去问君言格究竟经历过什么,但是,现在开始,她不会让君言格再用这种错误的人生观活下去。

  “君言格,你要拥有自己的人生,也许你的人生拥有诸多无奈,也要有自己的风采,这样才有意义,才能没有遗憾。”作者的话:

  亲们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