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祝福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常轻语对君言格的觉悟很惊讶,显然,她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席话居然有这般的影响力。

  不过她现在一点也不欣慰,反而十分生气,她让君言格做选择,不屈服于命运,不是让他轻生!

  这孩子死脑筋,真是气死她了。

  她是五行四象体,五行相克,即使她之前除了火没用过别的,也不代表她不会!

  为了生存,她需要学会太多东西了!

  水龙是么?很厉害是么?那我就让你永远都无法再张狂!

  常轻语单膝蹲下,用力地拍了一下地上的土,顿时一只发土龙出现,缠在水龙上,水龙被分开,支离破碎,然后土龙瞬间变成饼状,死死地把水拍在地上“啪”的一声巨响。

  “你……居然是两行法师!”红衣女子惊讶了,她本以为这小子只会控制火,现在才知道原来他还会控制土!

  常轻语却只是笑了笑,不可置否。

  所有人都惊呆了,包括君言格,他没想到常轻语居然能打得过那只大水龙!

  “呵呵……”红衣女子突然笑了,众人只觉得自己的心提了起来,大脑一片混沌……

  “不好!”常轻语的脑袋也是晕晕的,可是她反应过来了这女子正在迷惑人的心智!然而她手脚无力,只觉得全身软绵绵的……

  好像,有人要攻击过来了……动不了,怎么办!

  “噗!”是谁?谁替她挡了这一下?

  “吼!吼!”震耳欲聋的嘶吼声唤醒了所有人,常轻语一抬头,就看见浑身是血的阿昌。

  居然是阿昌!阿昌替所有人挡下了攻击!

  “哥!”阿离挣来束缚,向阿昌跑去。

  所有人都愣住了,没想到在危难的时候,阿昌居然舍身救了他们一命!

  这……

  他们面面相觑,是自己太小气了么?大祭司的死亡其实跟他们也没有关系的吧。

  是自己太小肚鸡肠了?

  想到这些他们也总算是想通了,如果大祭司知道,也许会很欣慰吧!

  可是她再也不会看见了。

  “红衣服的,我承认你很强,但是……”常轻语的语气很平淡,熟悉她的人会知道,这是她生气的迹象“你要是伤害无辜的人,我会让你,死无全尸!”

  说罢,不等她做反应,一团幽蓝色的火焰照着红衣女子就打了出去。

  雪麒麟看着一脸认真的主人,心中一惊!

  这是……异火?

  不!它没有异火那么强大的攻击力,可是相比于普通火焰,要强上许多!

  这居然是……主人自身的火焰!

  要知道,人也是有本体火焰的,但是在现在,这种本体火焰很难产生,因为没有人有那么强大的悟性,而且跟机缘有关,如果常轻语没有收服异火,那么这本体火焰她恐怕穷极一生都无法悟出。

  本体火焰可以强化,如果收服了异火,那么威力不可估量……

  红衣女子眼中也有惊讶,不过只是一瞬间。

  “本体火焰又怎么样?吾今日必杀了你!”

  “砰砰砰!”一瞬间,两人交手,快的令人眼花缭乱,常轻语没有学习过什么章法,对武技的掌握很差,但是她是法师,对危险的敏感度很高,凭着这一点,居然和那红衣女子打的不分上下!

  其实她心中也暗自叫苦,表面上两人平手,可是她自己清楚地知道,这女子打她一点不费力,可是自己就不一样……

  细密的冷汗暴露了她的体力透支,红衣女子很快就注意到了她的冷汗,轻蔑一笑……

  “嘭!”巨响声引起了她们的注意,两人向下一看,居然发现,所有的村民拉成了一个圈,君言格,阿离和阿昌站在圈中央,君言格好像在念着什么咒语,其他人的身上居然散发出金色的光,然后这些光都笼罩在阿昌和阿离身上……

  “!”常轻语瞬间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原来,这些村民在刚刚她和红衣女子战斗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