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医狂妻:废材逆天嫡小姐 掌心的温度
作者:叶素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君言格!你敢违抗命令!”

  “他违抗了就违抗了,关你什么事!”常轻语一掌打过去,带着本体火焰。

  “噗!”常轻语本以为这火焰会伤到她,不料自己先吐了一口鲜血。

  “不自量力!”红衣女子突然拔出她的剑,刺向常轻语。

  这次,可真的完蛋了。

  常轻语看着越来越近的剑,有些无力地笑。

  她的体力严重透支,加上她之前受伤,又被红衣女子打了一掌,此刻她已经快不行了……

  雪麒麟上来想咬红衣女子,不料她一掌挥开,常轻语这才知道,其实她隐藏了自己的真实实力,可能是觉得,跟自己动手不屑用真实实力吧!

  真的要死了么?

  罢了罢了,走到今天,她也应该心满意足了不是么?

  一滴清泪落下……

  身体,好像被什么拖住了?

  “啊!”一声惨叫,把常轻语拉回现实。

  睁开眼,居然发现自己没死!反之,那红衣女子居然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

  “卑微的复制品罢了,有什么资格猖狂?”冷冷的男声在常轻语头上方响起,她一惊,这才发现自己居然在别人的怀里!

  抬头,看见一张银质的面具,目光下移,又看见竹杖……

  是他!常轻语一惊,居然是那双血眸的主人!

  他怎么会在这里?

  “你……”红衣女子好像很怕他,半句狠话也放不出来。

  “回去告诉她,这是我的女人,让她收起不还有的心思。”

  什……什么!常轻语惊掉了下巴,他的女人!是在说自己么!

  “你……你们……好,很好,一个个的都违抗命令!你们会付出代价的!”红衣女子狠狠地说罢,便身形一闪,消失了。

  “放我下来!”常轻语看她消失了,才发现自己还在别人的怀里……而这个人……

  常轻语!你在想什么!她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这个人一定是疯言疯语,胡说八道!

  “我可没有胡说八道哦。”面具男看着常轻语,嘴角轻扬。

  “啊?啥?”常轻语愣住了,不得不说,男子琥珀色的眸子仿佛带着魔力,虽然看不见脸,但是依然能感受到他的俊俏。

  面具男把常轻语放在地上,动作很轻,仿佛在呵护无价的珍宝一般。

  其他人都在祝福,没注意这边的状况,只当是常轻语打走了那红衣女子,可是君言格却注意到了。

  他也是快惊掉了下巴。

  这……这还是自己家的那个薄情寡义额……不对不对,是面瘫加冷漠的主人么?怎么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要崩塌了?

  居然为了一个女人,违抗了命令!天啊!

  面具男却仿佛感受到了什么,冷冷地看了君言格一眼,君言格瞬间心神一颤……

  “主人,您过您的,我闪……我闪还不行么!”君言格在心中默默地说道。

  面具男满意地看了他一眼。

  “喂!你究竟是谁啊!”常轻语满肚子疑问,这家伙究竟是哪里冒出来的!居然说自己是……咳咳……

  “我是你男人。”面具男深情地看着常轻语,不徐不慢地说道。

  “你……”常轻语只觉得自己语塞,谁能告诉她这厮哪里冒出来的?行为怪异,一会救她,一会又杀她,乱七八糟的,今天居然冒出来声称是自己的咳咳……男人!男人你妹!她一个黄花大闺女,哪里来的男人!

  面具男看着常轻语一个人在那里郁闷,微微一笑,伸出手来摸了摸她的脑袋“语儿,我还有事,今天就不能陪你了,以后我们还会再见面的,不要太想我哦。”

  常轻语愣住,感受到面具男,脸不禁有些红。

  “这个是藏灵石,对你的修炼很有好处,好好带着。”他不知从何处掏出一块藏青色的石头,在炎炎夏日居然带着丝丝清凉。

  “来,我为你戴上。”面具男说罢,不等常轻语拒绝,就轻轻地为她带上。

  石头触碰到常轻语的皮肤,她只觉得自己浑身舒服,感觉天地间的灵气充裕了起来,眼睛一亮。

  “我走了,好好照顾自己。”面具男的声音仿佛还在耳畔,可是等常轻语抬头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不见了。作者的话:

  男主出来了呦!亲们猜猜他究竟是谁呢?为什么这么矛盾呢?亲们快猜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