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35 泾渭分明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乔向漾觉得背脊发凉,回头望向身后空荡荡没有一丝人烟气息的公寓,无助感顿时油然而生。

  然,握在手上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把乔向漾吓了一跳。

  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到‘楚绍臣’三个字仿佛是看到了救命的稻草。

  乔向漾毫不犹豫的接通了电话,把手机贴在耳边,嗓音已经有了一点异样,“楚老师,有人一直按我家的门铃,我看不到是谁在按!”

  “是我,开门。”

  乔向漾:“……”

  ……

  看着提着几袋女装的男人站在客厅时,乔向漾还是有点云里雾里。

  惊吓褪去,仅剩下疑虑,“楚老师,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她搬进这里还不到五个小时。

  楚绍臣把手里提的几个袋子都放在沙发上,回头看着乔向漾,说道:“三年前我能找到你,现在我知道你住在这里很奇怪吗?”

  “……”乔向漾抓了抓自己毛衣的下摆,其实想说很奇怪。

  “你哥哥给你寄了你的行李过来要我帮忙签收,但是中途出了一点问题,可能要延迟几天,我想着你没有换洗的衣服,所以要人给你挑了一些。”

  “谢谢你,楚老师。”乔向漾看到沙发上的那几个袋子上面,印的是楚绍臣投资的衣服品牌的logo。

  “还有这个。”男人俯身,从袋子里面拿出一个单反递给乔向漾,说道:“我记得你在美国经常拿着单反拍照,如果你觉得无聊,可以出去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值得拍的。”

  乔向漾伸手接过单反,脸上有了丝丝的笑意。

  爱好在没有主动告诉别人的情况下被人发现,其实是一件很暖心的事情。

  可,为什么这个人偏偏是楚绍臣呢?

  ‘楚绍臣’这三个字在楚南亦面前是不能提及的,乔向漾清楚的知道,如果她还想继续和楚南亦在一起,就势必要和楚绍臣泾渭分明。

  正想着,属于楚绍臣的醇厚的嗓音又在耳边响起,“晚餐还没吃?”

  乔向漾闻言抬头,然后又点了点头,“打算煮点面吃。”

  “我也没吃,你要不要留我下来吃碗面?”

  “……”选择权倒是在她手上,可是她能拒绝吗?

  不能!

  ……

  20分钟后乔向漾端着两碗虾仁面从厨房出来时,看到楚绍臣坐在沙发上,神色复杂的看着手机。

  把面放在餐桌上,乔向漾问道:“楚老师,你有什么急事吗?”

  楚绍臣听到问话声才发现乔向漾出来了。

  抬眸看了乔向漾一眼,收起手机,起身。

  当穿着高级定制的手工西装的男人拧着眉心表情严肃的向自己走来时,乔向漾下意识的就想后退。

  一只手搭在椅背上,乔向漾咬了咬唇,对楚绍臣的靠近有点防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