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宠婚,总裁大人请息怒 036 看不到她和楚南亦的未来
作者:简约白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

  她并不习惯和楚绍臣的距离挨得太近。

  可现在,他就站在她的面前,两人甚至脚尖抵着脚尖。

  空间都变得逼仄了,乔向漾抬起头,对上楚绍臣深邃的眼眸。

  还不待她开口说什么,右边的脸颊忽然一暖,乔向漾眼眸一缩,想后退拉开两人的距离。

  可,楚绍臣强有力的大手已经先一步搂住了她的腰。

  “楚老师,你要干嘛?”

  乔向漾抬手抵在男人的胸口,呈防备的姿势。

  楚绍臣将乔向漾不愉快的表情尽收眼底,可他并没有因此停下自己想做的事。

  微俯身,他把唇印在乔向漾光洁的额头上。

  这一刻,乔向漾心如擂鼓心跳加速,不是因为心动,完全是因为害怕。

  “楚老师,你不能这样子!”

  乔向漾加强了语气,想把楚绍臣推开,奈何力气没有他大,推了好几次没有推开。

  男人因为这话脸色瞬间沉了沉,哑着嗓音,有点质问的意味:“我为什么不能?”

  乔向漾心口上下起伏,看得出来她在隐忍。

  亲吻这种事情,恋人才能做,他为什么不能还需要解释吗?!

  明明刚刚还好好的,就煮了两碗面的时间,乔向漾不知道为何楚绍臣突然间变得浑身戾气。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我比楚南亦更适合你!”

  “我可以包容你为他生过孩子的事情,可他呢?就因为你和我尚过床就对你甩脸色!”

  “你能不能不要提这些事情啊!”乔向漾眼眸通红,因为‘孩子’这两个字,脸色变得苍白,杏眸中溢满了水汽,就这么定定的看着楚绍臣,“你和我都很清楚,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

  “可在他心里,我们就是尚过床!”楚绍臣掐着乔向漾的手臂,也加重了语气,“他对你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这五年你为了他活得都不像个人你觉得值吗?”

  这话像是一把利剑,不偏不倚的插在乔向漾的心口。

  痛意通过神经蔓延到四肢百骸,乔向漾喉头一哽,眼睛里蓄起的眼泪滚烫的滑过脸颊……

  眼睫一颤,将视线从楚绍臣身上离开,也挣脱了他的手,向后退了一步,她说:“不用你管。”

  哥哥和母亲也曾问过她同样的话,为了楚南亦活得都不像个人到底值不值得,她当时没有办法辩驳,因为不确定楚南亦是否还爱着她。

  现在,她见到了楚南亦,还是没有办法辩驳,因为她根本就看不到她和楚南亦的未来。

  “我不可能不管!”

  男人低沉带着力量的话语传进耳朵里,让乔向漾心生烦躁。

  桌上的两碗虾仁面从冒着热气到冷却,乔向漾甚至不知道楚绍臣什么时候离开的。

  空荡荡的公寓静得让人心慌,乔向漾拿起筷子,夹了满满一筷子面塞进嘴里,嚼了两下又吐了出来。

  凉了的面结在一起,实在难以下咽。

  她不知道的是,她极少关注的网络世界里,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