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何召唤我 461.你居然比我还滋润?
作者:第十六笼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8-12-05

  “妮娜,水替你热好了,现在要洗吗?”弥雅的询问把维德尼娜从思绪中拉回现实,连忙站起身来,捧着衣服往浴室走去,弥雅叫住了她,拿过她的衣服,转而把一件自己的浴袍放进她手里。

  “穿这个会舒服一些吧?”弥雅解释道。

  “确实洗完澡之后只穿简单的衣服会更舒服,不过...能穿吗?”维德尼娜打量了一眼弥雅的身材,问了一句很诛心的话。

  “这已经是最大的尺寸了!”弥雅没好气的说着,摆出一副佯装生气的样子。

  “嘻嘻,逗你的。”维德尼娜说着,反手搂住了弥雅,嗅了嗅她身上那股淡淡的清香,又说道:“弥雅教授,我今天工作了一天,腰酸背痛的,特别是肩膀,好酸,替我揉揉好不好?”

  “诶?是想要我陪你一起洗吗?”弥雅有些犹豫的问道,“可我今天已经洗过啦。”

  “就再陪陪我呗?嘻嘻,能和风华绝世的弥雅教授共浴,明天就可以在那些小男生面前好好吹嘘一番咯。”维德尼娜用玩笑式的口吻说道。

  “好啦,先去脱衣服呗。”弥雅回答道。

  维德尼娜很随意的把身上的制服和丝袜拖在了浴室外面,弥雅则替她收收好,放进洗衣框里,自己也把一头黑色的长发盘在头顶,用毛巾包裹着,露出白天鹅一般的白皙颈项,再脱下身上那条黑色睡裙,用一条印着小熊图案的浴巾围住身体,走进了弥漫着水蒸气的浴室,这里设置了一个大大的浴缸,足以两个女孩共浴了。

  “水温还好吗?”弥雅走到浴缸边上,试了试水温,对着正倚在浴缸边上,眯着双眼,满脸享受表情的维德尼娜问道。

  维德尼娜没有回答,只是从喉咙里发出一阵舒服的呻吟,表达自己的感受。

  “那我要进来啦。”弥雅说的,拿掉浴巾,站在浴缸边上,用小白鱼一般的可爱小脚最后一次试了试水温,这才踏了进去。

  “呜嗯~~~~好舒服,虽然之前泡过了,可泡水里比躺被窝里还舒服。”弥雅也跟着发出了一阵满足的呻吟。

  “来,我替你揉揉肩膀吧。”弥雅又继续说道。

  维德尼娜还是没有睁开眼睛,只是翻了个身,又随手从浴缸边上拿起一只小鸭子软垫垫住下巴,整个人变成了趴在浴缸边上,大方的露出了她那光洁如玉的背部,那妖娆而窈窕的曲线让同为女性的弥雅都看得嗓子有些干,真不知道什么样的男性能面对这样的诱惑。

  相比起来,自己这几乎还是小女孩的身材,从小到大就没什么变化...

  弥雅的双手轻柔的按摩着维德尼娜的双肩,让她发出一连串舒服的哼声,还时不时打岔问一句:“弥雅你真的好温柔啊,真不知道得何等幸运的男人才能娶到你...”

  “光是幸运可不够啦,还得很强大才行,要不然过不了希望先生那一关的。”弥雅轻笑着说道。

  “这样吗?还真是有点可惜...”维德尼娜低声叹道,又接着换了个话题,“说起来,有时候我也挺羡慕你的。”

  “诶?羡慕我什么?”弥雅问道。

  “羡慕你的肩膀不会酸啦。”维德尼娜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坏坏的笑容。

  “你这大胸怪!真是太过分啦!”弥雅说着,在她身上的某个位置捏了一下,引得维德尼娜发出“呀!”的一声娇叫。

  “哈!你这小不点,居然还学会这种手段?看来我今天得承担起帮你发育身体的重担咯!”维德尼娜一手捂着胸口,不服输的说着,也朝着弥雅伸出魔爪。

  于是两个女孩就这么在浴缸里玩闹了起来,两具雪白的躯体就这么交织在了一起,直到两人都觉得有些累了之后,才消停了下来,两人背靠着,享受着热水的最后余温。

  “差不多可以了吧?水都快凉了。”弥雅在背后问道,维德尼娜轻轻的嗯了一声,正准备起身,却听见耳边那副耳环传来一阵震动,她连忙伸手碰了碰,身前顿时浮现出一面魔法光幕,那上面显示着一具面带汗巾的盔甲正在低头书写着这么。

  “妮娜,我先前通知了那些贵族,这一期的赞助生名额扩大到15名,并且要提前敲定,你那边也跟着准备一下吧。”光幕的白亦头也不抬的说道。

  “明白了,教父。”维德尼娜乖巧的回答道,她背后的小弥雅也听见了白亦的声音,她没有责怪维德尼娜在洗澡的时候都接通通讯,还用的可视模式,也没有丝毫的紧张和局促,更没有起身穿衣服,反倒是很淡定的小声问道:“是希望先生吗?这么晚了也还在忙着工作吗?”

  白亦则听见通讯里有了点奇怪的声音,不过并没有挺出来是谁,他这才抬起头,看见面前那面因水蒸气而显得朦朦胧胧的光幕,还隐隐约约在白色的雾气中看见了两团雪白...

  嗯,是膝盖而已,千万不要想多了。

  “在弥雅那里?”他多问了一句,又连忙低下了头。

  “嗯,这几天姐妹们都聚在一起玩您从异世界带回来的礼物,可热闹了。”维德尼娜回答道。

  “注意早点休息。”白亦最后提醒了一句,便挂断了通讯,接着又想到这事应该和缇斯嘉尔也通知一声,便接着接通了缇斯嘉尔的通讯,同样是可视的。

  结果通讯一接通,上面却浮现出一张陌生的脸,大大的黑眼圈,死人一样的苍白脸色,乌黑发紫的嘴唇,头发更是典型的杀马特风格,看着和鬼似的,险些就让白亦直接掀斗篷变身了。

  “你是谁?是人是鬼?”白亦连忙问道。

  光幕那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家伙居然露出一番惊愕的神情,看上去像是死透了一般,用缇斯嘉尔的声线说道:“我是你大女儿啊!”

  “胡说八道,我大女儿是漂亮可爱聪明伶俐懂事听话的缇斯嘉尔,不是你这个鬼东西!”白亦没好气的回答道。

  “呜...连您也觉得不好看吗?”不知怎么变得怪物一样的缇斯嘉尔露出一脸落寞的表情,朝着光幕展示了一下手里的来自异世界的时尚杂志,那封面上便是一个和她目前形态差不多的怪物,“我还以为您是中意这种风格才给我们这种书看的。”

  当初白亦洗劫商店的时候因为时间比较紧迫,主要都浪费在筛选科学内容上面了,那么送给女孩们的礼物自然就不是特别用心,只是着重挑选了一些化妆品护肤品之类的女性用品,还有就是甜点和玩具之类的,至于这些时尚期刊其实是他当时借宿的那好心人家里的,临走时他才留意到这东西,想着也能让家里的女孩感受一下地球上的时尚,就带了回去,混在其他礼物一起给了她们,倒也没想到缇斯嘉尔会会错意。

  “茜雅快来帮我卸妆。”光幕里的缇斯嘉尔扭着头喊道,片刻后便听见光幕外蕾迪茜雅的声音传来:“诺塔,你要记好,这是清洁神术,是可以净化世间一切污秽的语言...”说着,便听见她模仿着传教士的口吻说道:“神说,给予虔信者清白之躯...”

  我勒个去,你们玩得这么奢侈的?卸个妆都要用神言术?蕾迪茜雅你做出这种事就不担心传教士知道了会伤心的吗?诶?等一下,以那家伙的风格,没准反而更开心?

  随着蕾迪茜雅的吟唱,缇斯嘉尔身上冒出了一阵洁白无瑕的光幕,片刻后便恢复成了以前的样子,脸上即使未施粉黛,也是个正牌美少女,比起先前那鬼样子漂亮多了。

  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蕾迪茜雅学艺不精,神术不到位的缘故,缇斯嘉尔的发型依旧是乡村非主流的款式,于是她只好像另一边的诺塔求助道:“诺塔,快来帮我把头发弄回去。”

  “好的嘉尔姐,请稍等。”诺塔的声音在旁边响起,片刻后便听见一阵含糊不清的吟唱声,缇斯嘉尔的头上翻出了阵阵绿光,片刻后头发便恢复成平日里常见的单马尾造型。

  呃...没听错的话,刚才诺塔施展的好像是德鲁伊秘法?她一个妖精的身份,又有熊先生和树爷爷这些大牌德鲁伊相助,能学会德鲁伊那些玄学花招并不奇怪,可她居然用来给缇斯嘉尔做头发?

  缇斯嘉尔你这个大姐头当得是不是太霸道了点?那是不是还要阿蒂用斗气给你做饭?是不是还要莫德雷德用身体给你当坐骑?是不是还要维德尼娜用胸口给你按摩?是不是还要小弥雅用...呃...她好像只能用身体给你当抱枕?

  总之,这种白亦自己都没享受过的豪华待遇,倒是被缇斯嘉尔享受到了,而且从她驾轻就熟,好像已经享受很长时间了?再反观其他女孩的反应,似乎完全就是心甘情愿的样子?

  这大姐头当得比自己这个老师还滋润啊...白亦在心头哭笑不得的感慨道,接着才开始跟她正儿八经的说起了之前的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