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877 你竟然,忘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那件事是个意外,并不是封擎苍想要发生的,可是宁老夫人,却还是有些接受不了。

  “小苍,你竟然,忘了……”

  宁老夫人全身的力气似乎都被抽光了,他怎么可以忘了呢?

  看到外婆激动的样子,封擎苍顿时害怕了,扶着宁老夫人,生怕她会倒下去,或者怎么样。

  “外婆,我忘了她一个人,别的我都记得,您别担心。”

  可是他越是这么说,宁老夫人越心惊,越荒凉,这些事好像都是注定了一样。

  她抓着封擎苍的胳膊,悲痛的看着他:“小苍啊,外婆累了,扶外婆去睡会吧。”

  一瞬间,宁老夫人似乎都变得苍老了很多,看到宁老夫人不愿意多说,封擎苍只能扶着她休息。

  可是心里却感觉到,好像有什么在压抑着自己,让自己的心格外的沉重,连走路的步伐都有些不稳。

  扶着宁老夫人躺下,封擎苍露出一个笑:“外婆,你先睡,我,我待会有事要出去一下!”

  宁老夫人点点头,挥挥手:“去吧,去吧。”

  看着封擎苍的背影不见,宁老夫人心里的痛苦却一点点出来,原本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可是她怎么都没想到,那个女孩子死了,自己的外孙竟然遗忘了她,她大概也是从小苍的世界里消失了吧。

  命啊,一切都是命啊。

  封擎苍从房间出来,到了一楼的客厅里,看到红姨正在等着自己,好像有什么话想说。

  “红姨,”

  封擎苍喊了一声,然后直接朝着红姨走了过去,红姨本来是在等着封擎苍,如今听到封擎苍的声音,她脸顿时露出笑,慈爱得看着封擎苍。

  “小苍,老夫人睡了?”

  “嗯,外婆说她有些累,想睡觉了。”

  红姨点点头,这才说道:“是啊,老夫人最近精神有些差,不过她休息会,晚会好很多。”

  看着封擎苍脸色不好,红姨顿时担心起来,以为他担心老夫人的身体。

  “小少爷,老夫人她没事的,医生也说了,是有点风寒,老夫人身子骨英朗着呢!”

  听到红姨的话,封擎苍点头,其实他对外婆的身体担心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裴诗语的事。

  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忘了,可是似乎所有人都知道,他竟然忘了她。

  “红姨,你知道裴诗语的事吗?”

  封擎苍转过头看着红姨,忍不住问道,可是红姨听到裴诗语的名字,脸色顿时变了。

  她还以为自己以前的事,封擎苍又要做什么了。

  “小少爷,我知道,以前是我不懂事,我……”

  红姨尴尬的说着,可是却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到红姨的模样,封擎苍立刻觉得一定有什么事,因为红姨也算是从小看着自己长大的人。

  她对自己的宠爱像宁老夫人一样,甚至老夫人还要溺爱自己。

  如果有人对自己不好,红姨这个性格,一定会直接冲去。

  878往事

  所以他如果问红姨,一定可以知道真相的,如果裴诗语真的是那种虚伪的女人,红姨一定清楚。

  “红姨,去我房间。”

  封擎苍留下一句话然后往自己房间走去,老式的台阶踩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回去房间,他看着屋子里的陈设,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

  “小少爷,你有什么想问的,我都会告诉你。”

  红姨看着他长大,此时自然明白封擎苍一定是有什么话想告诉自己。

  或者说是因为他想知道什么,虽然心里怪,可是红姨却还是忍住没有问。

  毕竟她在怎么宠溺封擎苍,她还是个下人。

  “红姨,你把裴诗语的事,都跟我说一遍,她怎么认识外婆的,还有你知道的事。”

  封擎苍坐在椅子看着红姨,“红姨你坐着慢慢说,不着急。”

  “哎,好的,小少爷。”

  红姨点点头,不过还是把心里的疑惑给问了出来:“小少爷,裴小姐她,不是你未婚妻吗?”

  “而且你们的事,我,我知道的并不是很多……”

  她知道封擎苍一定是想知道什么特殊的,他不清楚的,可是自己并不是很了解她啊。

  听到这儿,封擎苍忍不住叹气,他明白红姨一定是想岔了,不过还是把自己失忆的事情告诉了红姨。

  而红姨诧异的看着他,脱口而出:“小少爷,你失忆了?”

  “嗯,我是忘了裴诗语,别的都没忘。”

  害怕红姨过分担心自己,封擎苍还是告诉了红姨,而红姨听到封擎苍只是忘了裴诗语,顿时松了口气。

  可是瞬间却又感觉伤感了起来,不过依旧把封擎苍想知道的告诉了他,包括裴诗语当初来这里。

  而且还有她做的那些事,总而言之在红姨的心里,裴诗语是一个表面看起来温和无害,实际像一条毒蛇一般。

  “红姨,我知道了,退下吧。”

  听完了这一切,封擎苍的心里充满了感慨,他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感觉那样的压抑,还有沉重。

  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女人,因为裴诗语,她虽然死了,可是却像生了根发了芽一般。

  虽然她死了,可是她却活在自己的内心里,还有小时候的那个小女孩,她一定陪着自己过了很多痛苦的时候。

  虽然想不起来,可是听红姨说了,封擎苍还是有了模糊的概念。

  红姨走了,他却看着抽屉里的一张照片发呆,那是自己跟裴诗语俩个人的合照。

  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因为自己出事后,没有再来这里,所以根本没有看到照片。

  可是如今拿出来,他却感觉一阵阵的封闭,甚至有种想打死自己的冲动。

  他忘了她,而且还把她埋葬在了那样的地方,他的心也会痛啊,可是为什么看到那个尸体,他会那样的反感。

  一定是因为自己怨恨她抛下了自己一个人离开,一定是这样的吧。

  对不起,我不该忘了你,都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