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38 你会参加婚礼吗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她整个人瞬间就楞在了原地,心里还想着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大家居然都挤在一起了。

  “顾老夫人,您怎么也在这儿?”裴诗语转头诧异的看着施玲,此时她正坐在座位上,眯着眼看自己。

  虽然脸上没有笑容,可是看起来却显得有些亲切。

  裴诗语走过去,自然而然的坐下来,开心的看着施玲,自从顾笙出院后,自己就没怎么见过施玲了。

  真是没想到,今天出来吃饭,居然一次性遇到了这么多人。

  “小芮一直吵着要来这里吃饭,今天我刚刚没事,就陪着她一起来了。”施玲笑了笑,对裴诗语说道。

  她的脸上带着一种幸福的笑容,这是提起来顾芮才会出现的笑容。

  不过裴诗语也明白,施玲从小带着顾芮,自然对她比较亲近一点,也没有什么。

  “原来是这样,我刚碰到她了,凌小姐也在这里吃饭,现在她们俩个人正在聊天!”

  裴诗语点头说道,看着施玲有些错愕,这才继续说:“我看她们表姐妹关系倒是很好!”

  裴诗语心里有些郁闷,明明自己才是顾芮的姐姐,可是顾芮却很凌悦亲近,这让裴诗语很不开心。

  不过这种不开心却也没有多深,甚至裴诗语还会觉得,似乎他们俩个人才是更加适合亲近的。

  而自己就像一个外人一般,永远只能远远的看着。

  “她们啊,一直关系比较近,小悦那个孩子,其实还是挺单纯的,就是可惜了!”

  提起凌悦,施玲就忍不住叹气,可是裴诗语却并不明白施玲说的可惜了是什么意思。

  不过裴诗语也可以想到,一定是可惜了却是施怡的孩子吧。

  “嗯,你们吃了吗?要不要在点一些,这家店的饭菜确实很棒。”裴诗语看着施玲桌子上没有什么东西,忍不住说道。

  其实裴诗语也可以想到,她们一定是刚来的,因为自己那会都没看到他们俩个人。

  很多时候,裴诗语都很羡慕顾芮,因为她可以一直陪着施玲,而且还可以理所应当的去享受那样亲情。

  可是自己呢,永远只能远远的看着,而且如今她找到了妈妈,关系却不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