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39 你别想抢走我的东西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裴诗语没,施玲还让自己滚,其实裴诗语心里特别难过,但是她又可以怎么样?

  施玲对于顾笙的执着,每个人都看在眼里,如果因为自己而让顾笙出现意外,裴诗语自己也不会原谅自己。

  “谢谢,我好开心,真的。”裴诗语有些哽咽的说道,对于施玲她这次是真的非常感动。

  尤其是现在,顾笙的病情已经慢慢稳定吗下来,而施玲应该会好很多了,不会一直对顾笙那样的压抑的控制。

  其实很多时候,施玲的行为真的会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

  听到裴诗语那么说,施玲摇头,怜惜的看着裴诗语:“傻瓜,说什么谢谢,都是我对不起你,不能让你跟我相认!”

  “不是,我没有怪你,这样挺好的,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好了。”裴诗语摇头,对于相认不相认的问题,其实她也没有很执着。

  裴诗语希望施玲可以生活的好一些,毕竟她已经够不容易了,被施怡那样陷害。

  如今她才刚可以稳定的生活,如果因为自己而丢了一切,裴诗语感觉自己一定会受不了的。

  “你太懂事了,让我情何以堪啊。”施玲摇摇头,眼里却出现了一丝愧疚,这是对于裴诗语的愧疚。

  至于为什么愧疚,恐怕也只有施玲自己心里可以清楚。

  “铃铃铃。”

  裴诗语的手机忽然响起来,她看了眼,这才想起来,自己跟菲莉丝一起来的,如今菲莉丝这么久没看到自己一定着急了。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