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52 我哪里错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说什么?我告诉你,别以为我好欺负,我不知道你的那些龌龊事!”

  凌悦这会也不干了,眼睛瞪着裴诗语,好像裴诗语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一般。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而她的这种行为,也被封擎苍全部看在了眼里,顿时一阵失望。

  “怎么回事!”

  当封擎苍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俩个人都愣了一下,因为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时候封擎苍会出现。

  “擎苍哥哥你终于来了,呜呜,瑞娜,她,她……”

  凌悦委屈巴巴的指着裴诗语,可是她了半天却没有说出来一句话,可是脸的表情却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看到凌悦这幅样子,裴诗语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凌小姐,你倒是说啊?我怎么了?”

  其实裴诗语本来是不想跟凌悦计较的,可是如今看到她这个样子,裴诗语立刻换了想法。

  自己为什么不跟她计较?她有什么值得自己怎么样呢?

  “擎苍哥哥,你看她啊!”凌悦撒娇跺了跺脚,心里却在盘算着该怎么告诉封擎苍。

  毕竟东西也是自己扔在地的,如今看着明晃晃的,想撒谎也是不可能。

  封擎苍的目光在地的东西绕了一圈,然后看着裴诗语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封擎苍已经看到了,可是如今还是想问问俩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