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53 天生不会撒谎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本来凌悦不喜欢裴诗语,如今居然还要跟裴诗语道歉,这是凌悦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容忍的。

  可是自己现在不仅仅需要道歉,还要认错,不然封擎苍一定会对自己特别失望。

  为了封擎苍,凌悦什么都愿意做,可是今天她却不想道歉。

  “擎苍哥哥,我没错,我不道歉。”凌悦偏过头不去看封擎苍,让自己可以坚持住。

  如果自己看到封擎苍的样子,一定会忍不住心里的痛。

  听到凌悦的话,裴诗语脸充满了嘲讽,她太了解凌悦了,怎么可能会这样甘心道歉呢。

  可是凌悦不道歉,封擎苍也是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封总,我看还是算了吧,毕竟我可不喜欢勉强别人,况且凌小姐也没什么错,是不小心把东西掉了而已。”

  裴诗语耸耸肩无所谓的说道,然后看着凌悦,眼里充满了笑,一种嘲笑。

  听到裴诗语的话,凌悦当即忍不住了。直接转头看着裴诗语,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瑞娜你什么意思啊?你凭什么在擎苍哥哥面前说我坏话,你是不是想破坏我们!”

  看着凌悦如此一副急迫的样子,裴诗语真的忍不住笑了。

  “你笑什么!”

  “笑你天真,笑你厉害啊。”裴诗语扯着嘴唇说道:“凌小姐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毕竟我还很忙,并没有凌小姐这样的好福气!”

  对,没错,自己还需要工作,还需要班。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meinvxua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