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93 你不能有事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看着封擎苍那样担心自己,裴诗语脸忍不住露出笑,冲着他摇头:“没事!”

  虽然她并没有发出来声音,可是封擎苍却好像很清楚的知道了。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因为裴诗语忽然之间在台吐血,底下的人一时之间都有些惊诧了,甚至还有一些粉丝想冲来。

  “瑞娜,瑞娜……”

  不停的呼喊着,可是裴诗语却感觉自己的意识似乎越来越远,越来越黑暗,她知道自己一定坚持不下去了。

  “很抱歉,我身体有点问题,希望封总跟凌小姐幸福!”

  裴诗语咬牙忍住,坚持着拿着话筒对所有人说到,眼底的坚持却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有些惊讶。

  可能是这个女人太过于坚持了,裴诗语眼里有着浓浓的忧伤,可是却并没有让自己好过来。

  她坚持着说完了,可是意识却感觉越来越涣散,话筒砰的一声掉在地,发出沉重的声音。

  “瑞娜!”

  封擎苍在裴诗语身后,看着裴诗语的身子倒下去以后,他立刻过来抱着裴诗语,大声喊道。

  听到封擎苍的声音,裴诗语的眼睛努力的想要睁开,她的手抓着封擎苍的手,喊了一声:“苍……”

  一句话,让封擎苍的心似乎都要被撕裂了,简直是一种可怕的感觉。

  他感觉自己似乎都要失去裴诗语了,也是这个时候,封擎苍也知道,自己并没有表现出来那样的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