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94 天才的婚纱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听到唐夜的话,叶沛灵顿时愣了下,可是随后也明白了唐夜的意思,他这是想让更多人知道,凌悦在婚礼被封擎苍扔下。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好,那你留下来,我跟顾墨先过去看看瑞娜!”叶沛灵点点头,跟着顾墨俩个人往外面走去。

  刚走到门口,听到了凌非岩的声音,以及对所有宾客道歉,说今天婚礼取消了。

  而唐夜却走近了凌悦,对着凌悦的婚纱拍了很多照片,因为凌悦现在完全失魂落魄,看起来像一个没有魂魄的人。

  然而唐夜却根本不在意她到底怎么了,唐夜在意的是裴诗语,他不希望裴诗语有事。

  所以凌悦的死活跟自己完全没有关系,所以他必须让凌悦进去万劫不复的境地。

  将照片拍好后,唐夜这才从酒店出去,坐在车立刻联系了很多新闻媒体。

  他将照片直接发了过去,并且给了几个标题给他们选择。

  “天赐设计师的完美设计!”

  “被诅咒的婚纱!”

  “人鱼的眼泪需要眼泪祭祀!”

  这几个标题都是唐夜忽然之间想到的,反正不管是哪个,对于裴诗语的名声,都是一种的极其大的肯定。

  当然,不管哪个标题出去,估计以后找到裴诗语设计婚纱的人会越来越多。

  因为有些人确实是为了好,但是有些人不一定了,尤其是诅咒的婚纱,也许会被一些嫉妒心强烈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