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10 意外之客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听着护士小姐哄着自己的话,裴诗语居然产生了一种错觉,似乎自己已经快要睡着了。

  大概是因为这会太过于放松的样子,裴诗语居然真的睡着了。

  梦里她似乎看到了唐佩,她正浑身浴血的站在自己面前,她告诉自己,快跑,快跑。

  裴诗语拼命地想要逃跑,可是缺根本迈不开步子,她急得就要哭了起来,可是丝毫没有办法。

  看着唐佩在那里全身是血的样子,裴诗语感觉自己的心彻底的碎了。

  她挣扎的想要离开,可是却好像被谁抓住了脚,怎么都没有办法离开。

  “小语姐姐,小语姐姐……”

  裴诗语想要逃离的时候,却再次听到了一阵呼唤,好像有人在喊着自己,顿时眼睛一亮然后彻底的清醒了过来。

  她眯着眼睛让自己适应光线,也立刻明白了,那会一定是自己做梦了。

  唐佩,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裴诗语皱眉,眼睛终于适应了光线,一个熟悉的脸,顿时出现在眼前。

  “啊笙!”

  裴诗语惊喜的喊了一声,盯着面前的顾笙,心里却充满了喜悦,她没有想过顾笙居然会过来看自己。

  他似乎很少出门,一方面是自己身体不允许,还有就是施玲看的比较紧,根本没有时间出门。

  这会看到顾笙就这样过生生的出现在眼前,裴诗语顿时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