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11 喜好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好,你快回去吧,你也要好好休息,争取早点养好身体,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喝酒作伴!”

  裴诗语露出会心的一笑,对于顾笙的这些话,其实她并没有放在心上。

  因为裴诗语感觉顾笙就是太担心自己了,所以才会说这些话,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单纯。

  对于一些人的话,裴诗语并不会相信,所以她一点都不奇怪。

  看着顾笙的背影消失,裴诗语这才想起来自己的那个梦,看了看手机的时间,刚好显示在八点四十分。

  这个时候,一般人应该都睡了,可是唐夜一定没有睡着,他必定在酒吧里,如今自己住院他也没有过来,一定是有事。

  所以裴诗语几乎可以确定了,唐夜一定是躲在酒吧里,至于他在酒吧里做什么,裴诗语并不清楚,可是如今裴诗语还是决定给唐夜打电话。

  “嘟嘟嘟。”

  电话一阵忙音,可是却没有人接听,一直在不停的响着。

  裴诗语不死心的打着,因为刚才的那个梦,就算这会也是一直在心里,血淋淋的存在着。

  所以裴诗语一定要打电话问唐夜,佩姐到底如何了,如果唐佩真的出事了,自己也一定找到她。

  不可以听唐佩的话,让她客死他乡,再别的地方埋葬着躯体。

  以前裴诗语还是觉得应该听唐佩的话,哪怕她明知道这次的事情就是有去无回,自己也是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