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12 反击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人是叶沛灵,裴诗语恐怕早就生气了。

  关于封擎苍的事情,从来都是裴诗语的底线,也是她唯一的逆鳞。

  “好啦好啦,告诉你了,封少如今正在凌悦家呢,听说有人去告密了,他今晚可能会有点麻烦!”

  叶沛灵双手撑着下巴,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裴诗语,眼里似乎有万千言语一般。

  听到叶沛灵的话,裴诗语始终还是忍不住,有些担心了起来。

  因为凌非岩到底会怎么做,其实裴诗语根本不知道,因为凌非岩这个人,对于他的了解并不多。

  可是听叶沛灵说的,凌非岩收到什么告密了,恐怕不仅仅是封擎苍跟凌悦俩个人了。

  一定是还有什么事,可是如今自己身体这样,根本也没有办法的。

  “灵灵,可以带我去吗?”

  裴诗语期待的看着叶沛灵,希望她可以答应自己,因为裴诗语既然知道了,就不可能这样假装不知道。

  她一定要去看看,哪怕什么都做不了,也要去看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陪着封擎苍,不能让他一个人,哪怕就是安静的站在他的身边,裴诗语也愿意。

  叶沛灵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看着裴诗语,似乎正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过去。

  “灵灵,你就带我去吧,你如果不带我去,你也知道我不可能安心的待在医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