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13 我不能让你一个人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她的情绪一直处于一个非常紧绷的状态,似乎就需要一根弦,这样轻轻的一拉,就会彻底的崩溃一般。

  俩个人刚进去,裴诗语一眼就看到了客厅里的封擎苍,他这会正沉着脸看着对面的人。

  那个人就是凌非岩,凌非岩这会正背对着门口,所以裴诗语并没有看到凌非岩的正面。

  客厅里还有封潇潇,江曼柔,封云,此时三个人都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模样,悠闲极了。

  不知道凌非岩正说着什么,而封云此时站了起来,手指着封擎苍不知道再说着什么,不过想想就应该非常的生气。

  “灵灵,我们过去。”

  裴诗语的脸色立刻沉了下去,拉着叶沛灵往里面走去。

  大概是因为太过于生气了,此时身体好像居然没有了虚弱感,而封擎苍自然也看到了裴诗语。

  他先是一愣,然后皱眉盯着裴诗语:“你怎么过来了?”

  其实并不是封擎苍不想看到裴诗语,而是不愿意裴诗语卷入这些事情中,至少不想让她看到这样的自己。

  大概封擎苍并不记得以前的事情,所以不清楚裴诗语其实也是知道他在家的情况的。

  “我过来陪着你。”裴诗语温柔的笑笑,然后朝着他走过去,一步步的走到了封擎苍的跟前,也走到了他的心里。

  里面的人似乎都对俩个人的出现非常意外,尤其是封潇潇看到叶沛灵后,顿时就激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