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18 故人相邀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裴诗语笑了笑,对着电话说到,同样充满了笃定。

  不管到底能不能找到唐佩,至少心里还是要抱着希望的,不然这样下去,根本没有多少可能。

  俩个人说了几句话直接挂断了电话,裴诗语看着手机屏幕,忍不住上去点开看了看。

  如今网上刚好都在搜什么婚纱话题,甚至还有人吧凌悦的一些照片放了上去,活脱脱吧凌悦给毁了。

  以前她是小公主,可是如今她更加就像过街的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她根本没有办法出门。

  不仅仅没有办法出门,凌悦甚至还收到了很多威胁短信。

  其实这些事本来凌悦就是受害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如今网上的评论都是一边倒,甚至还有人爆出了凌悦的黑料。

  不过这些是真假都没人知道,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凌悦这个人可以说彻底的毁了。

  裴诗语笑了笑,准备关手机的,可是微信却忽然跳出来一条消息,好像是自己以前加的。

  “裴小姐,好久不见,可以见个面吗?”

  上面很清楚的说了这样一句话,可是裴诗语却感觉全身都冰冷了一下。

  因为自己如今可是瑞娜,知道自己身份的其实并不多,关键这个还是自己的好友。

  就好像自己的私生活被别人窥视,让裴诗语心里特别的不舒服,可是也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