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19 好友相聚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小萌乖啊,不哭了!”

  裴诗语抱着卫小萌,她还是胖乎乎的样子,身上软软的让人感觉一种特别安心的样子。

  其实裴诗语很久没有看到过卫小萌了,俩个人也就是当初匆忙的见过后,就再也没有消息。

  再葬礼的时候,裴诗语看到过她,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再见。

  如今一下子看到卫小萌,裴诗语除了高兴以外,心里还是有些愧疚的,毕竟自己那么久都没找过卫小萌。

  不管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还是有些尴尬的。

  “诗语,我好想你啊,你那么久不找我,我还以为你真没了,唔唔!”

  卫小萌撇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双眼通红,看起来确实很意外。

  这样的卫小萌让裴诗语确实感觉到了一阵无奈,她只能拍拍卫小萌的肩膀,让她可以赶紧发泄i出来。

  如果她一直这样,恐怕也是会愧疚不安的。

  还好卫小萌只是哭了一阵子,就松开了裴诗语,不过并没有责怪裴诗语没有告诉自己事情,而是询问裴诗语这几年的事情。

  裴诗语拉着卫小萌坐下来,这才发现凌然不见了,她有些诧异:“小萌,凌然去哪儿了?”

  “你们俩个人怎么样,当初你走了以后,他找到你了吗?”

  其实裴诗语确实很好奇,因为他们俩个人当初都是因为自己,为了帮助卫小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