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20 此生无憾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当初俩个人见面的时候,卫小萌还是那个大大咧咧天真的女孩子,可是如今她却长大了。

  不过最好的就是,三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那个人。

  虽然其中很多波折,可是几个人都是幸福的。

  如今裴诗语虽然跟封擎苍俩个人有很多困难,可是裴诗语却知道,他们的心都在一起。

  这也是裴诗语这么久一直还在坚持的原因,因为她知道还有一个人跟自己一样,永远没有放弃。

  “诗语,今天晚上我们跟灵灵一起吃个饭啊,你可以出去吗?”卫小萌期待的看着裴诗语。

  其实卫小萌就是一个吃货,刚说了没有几句话,立刻暴露了吃货的本性,不过这样才是卫小萌的天性嘛。

  裴诗语想了想,最后还是答应了:“可以啊,不过吃饭了就得回来,我现在身体有点虚弱,不能长时间的在外面!”

  裴诗语也很无奈啊,可是自己身体不争气,她也只能好好的修养,不然这样下去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看着卫小萌眼里充满了星星,似乎现在就已经迟到了好吃的,让裴诗语很诧异。

  “小萌你这是什么表情,不会已经找到什么好吃的地方了吧?”裴诗语忍不住问道。

  因为卫小萌吃货属性,每次都会找到很多好吃的地方,这次她一脸期待,满眼精光的样子,一定是又有什么好地方了。

  所以裴诗语也忍不住有些期待了起来,因为卫小萌的眼光一向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