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21 男友准则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好啊,诗语你一定要好好养病,真是好舍不得你啊,都怪凌然,哼,我等你出院!”

  卫小萌好不情愿的站起来,还不忘瞪了凌然一眼,让凌然很无奈。

  “怎么就怪我了,有我什么事啊!”凌然忍不住皱眉嘀咕了一声。

  然而卫小萌却听到了,推了凌然一把说:“怎么跟你没关系了,不是你催我的吗?如果不是你,我还要陪着诗语呢!”

  “你说岂不是因为你我不能陪着诗语了,还不是你的错!”

  卫小萌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模样,让凌然想笑,可是却没有笑,反而一本正经的认错:“嗯,是我的错!”

  “这还差不多,看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跟你计较了,不过下次不许这样了啊!”

  卫小萌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会冲着凌然做了个鬼脸,非常可爱的样子。

  俩个人之间看起来就是这样亲密无间,让裴诗语的一颗心终于放了起来。

  因为凌然对于卫小萌的宠爱绝对是发自心底,而以前的事情看起来对于俩个人也没有什么影响,这就让裴诗语非常放心了。

  她一直担心卫小萌心里过不去这个坎,如今看来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诗语,我跟凌然先回去了,等你出院了,我们一起出去。”

  卫小萌临走了还不忘对裴诗语挥手,眼底充满了不舍,就像俩个人要分离多久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