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23 我是她的丈夫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因为我爱你!”

  一句简单的表白,就让裴诗语忍不住想落泪了。

  因为自己似乎已经太久了,没有听到他的这句话,她也已经好久没有在听到他,如此深情的话。

  自从俩个人出事后,就生活在水深火热里,根本没有任何的缓冲,每天都是冰冷的地狱。

  “我也爱你。”

  裴诗语抱着封擎苍说到,她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因为自己似乎一直生活在地狱里,永远不得安生,尤其是自己每次想到还需要报仇的时候,脑子里就是一片的混沌。

  所以裴诗语有时候很清楚,自己想要的并不是什么报仇,而是跟着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

  可是世界上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事情,自己的一个简单的梦想,真的要付诸行动的时候,却发现是那么的遥远。

  如今裴诗语都已经习惯了让自己置身于黑暗中,这样才不会有人发现自己的不堪跟那些过往。

  可是一切真的就会那样的简单吗?裴诗语很清楚,不会的。

  因为老天爷有时候就是这样的残忍,它不会让俩个深爱的人这样轻易的在一起。

  比如现在,裴诗语跟封擎苍俩个人正抱着彼此,俩个人告诉对方自己很爱她。

  可是呢?

  “咚咚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