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24 俩面为难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这样的裴诗语跟乔天,让封擎苍心里居然忍不住有些嫉妒了起来。

  “小语,他是谁?”

  封擎苍站在门口,可是却不自觉的从门口让开了一步位置,让乔天进来。

  虽然封擎苍不想接受,可是看着裴诗语跟乔天俩个人的态度,他就知道他们一定有什么关系。

  裴诗语虽然因为乔天的到来有些诧异,可是内心却还是有些欣喜的,因为自己确实很久没有见他了。

  “苍,他是我……”

  “你好,我是瑞娜的丈夫,乔天!”

  裴诗语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乔天打断了,他直接过来楼主裴诗语的肩膀,挑衅的看着他。

  似乎这是一共宣誓主权的意思,可是裴诗语却很清楚,一切都不是这么简单。

  “阿天!”裴诗语忍不住挣脱乔天,不悦的看着他,似乎对于乔天说的话很不满。

  而乔天也只是努努嘴,并没有继续,直接进去了病房里。

  看到裴诗语的动作,封擎苍心里这才好受了一点点,他疑惑的看着裴诗语,不过并没有询问。

  因为他很清楚,如果裴诗语想告诉自己的话,她一定会说的,如果不想说,那么就算自己问了,裴诗语一定不说。

  “苍,你别听他乱说,我完了给你解释!”

  裴诗语抬头看着封擎苍说到,心里却想着乔天这次回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因为俩个人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联系了,可是乔天却忽然回来了,这就有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