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34 隐瞒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办理了出院手续后,封擎苍直接带着裴诗语回家了。

  离开那个家其实并不是很久,也就几天的时间,可是裴诗语还是感觉恍若隔世的样子。

  因为她似乎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就是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大概也是家的感觉吧。

  “怎么这么开心!”

  封擎苍忍不住问道,因为回来后,裴诗语看起来就放松了很多,甚至脸上也一直带着笑容。

  本来俩个人之间的关系就特别的近了,这会更加的似乎有什么在冥冥之中拉扯着俩个人。

  “当然了,这是我的家,我又回来了。”裴诗语转身朝着封擎苍笑了笑,留给他一个倾城的笑容。

  本来就一直看着裴诗语,可是这会还是忍不住被她的笑容晃眼了。

  其实裴诗语自己也很明白,这么开心的原因,无非是因为封擎苍,自己告诉了他,自己用裴诗语的身份回来了。

  但是他还是没有想起来,这是唯一的遗憾,不过有遗憾才美好,至少俩个人如今还是在一起。

  “永远都是你的家,傻瓜,休息会我带你出去!”

  封擎苍走过来,将裴诗语搂在怀里轻声说道,似乎如今的他更加的温柔了起来。

  明明就是说着这样的话,但是裴诗语依旧感觉自己被很温柔的对待。

  大概这就是别人所说的轻易满足的人吧,这会裴诗语内心也是前所未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