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35 你相信亲眼看到的吗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嗯。”

  最终,裴诗语还是点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大概是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或许封擎苍是真的有事吧。

  裴诗语很清楚,他这个时候去公司,绝对不会是有事,或者公事,因为刚是跟凌悦打电话。

  他,会是跟凌悦见面吗?

  裴诗语心里很诧异,甚至还有一丝丝的难过,可是她并不想表现出来,毕竟俩个人之间,还是需要足够的信任。

  “你早点休息。”

  封擎苍抬头看了眼裴诗语,并没有说什么,而是转过身直接离开。

  看着封擎苍离开的背影,裴诗语心里一阵阵的失落,就好像他离开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了一般。

  家里如今只有裴诗语自己一个人,她失魂落魄的坐在沙发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是裴诗语却不知道做什么。

  她睡不着,也不想睡,只要闭上眼就是封擎苍跟凌悦俩个人的样子。

  “铃铃铃。”

  突兀的铃声响起来,裴诗语在沙发上还是被吓了一跳,她拿起手机,发现是凌悦的电话。

  这个时候,凌悦给自己打电话做什么?炫耀?挑衅?

  裴诗语不知道,她的手有些颤抖,想伸手接电话,可是手机却忽然之间挂断了,就像从来没有打过来电话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