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37 你们在干什么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可能是因为耗费了太多的精力,裴诗语居然没多久也睡了过去。

  “砰砰砰……”

  忽然的敲门声惊醒了睡梦中的俩个人,同时从床上坐了起来,一脸懵比。

  “谁啊!”

  裴诗语揉了揉眼睛,心里一阵郁闷,自己家里似乎并不会来客人啊,可是这个敲门声,到底是谁。

  旁边的封擎苍也是一阵阵的郁闷,本来他刚睡熟,可是这会却也是睡意全无了。

  不过他还是对裴诗语摇头:“不知道,我去看看!”

  “嗯。”

  裴诗语点头答应,不过还是从床上起来,跟再封擎苍的后面往外面走去。

  因为裴诗语确实有些好奇了,这个时候到底是谁会过来敲门,可是封擎苍打开门的瞬间,几个人都愣住了。

  门外的施玲脸上一阵阵的尴尬,看着封擎苍:“封少,你?”

  “我过来找小语!”封擎苍也是一阵尴尬,不过他还是很快就恢复了镇定,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大概是因为平时习惯了这种表情,这中时候居然看着也是如此的正常。

  不过后面的裴诗语就无法淡定了,她本来就是告诉了施玲,自己跟封擎苍说了身份。

  可是如今俩个人居然同时在家,这让施玲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