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38 顾芮的新恋情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从来没有看到过施玲这个样子,裴诗语此时心里充满了感慨,完全不知所措了起来。

  因为裴诗语忽然不知道说什么了,施玲的话里都是对顾芮的担心,可是自己,却从来没有任何人关心。

  也没有人告诉自己,一切该怎么办,所以裴诗语很多时候还是会有些失落。

  “妈,你放心吧,小芮她不会这样的,可能现在就一时没有想明白。”

  裴诗语看着施玲说道,这个时候也就可以说些这种安慰的话了。

  不然也不能怎么,总不能说顾芮那边自己可以去搞定吧。

  如果真这么说了,恐怕才是假的,既然顾芮可以让施玲这么头疼,恐怕事情不好处理。

  可是施玲听到裴诗语的话,却更着急了,直接从沙发上起来,激动的抓住裴诗语的手:“诗语,你跟妈妈去劝劝她吧,她从小也没个可以说知心话的人,不然也不会走错路!”

  听到施玲这样哀求的话,裴诗语差点就点头了,可是封擎苍却直接对着施玲说:“这件事小语恐怕没有办法插手!”

  “苍……”

  对于封擎苍如此直接的拒绝,裴诗语心里还是有些诧异的。

  因为他似乎很少这样对自己说,所以如今裴诗语还是好奇怪,不明白他怎么了。

  “小语,这些事你说了顾芮不会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