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39 一碗水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封擎苍的声音听着没有什么温度,似乎这是别人的事情。

  然而这些话一句句到了裴诗语的耳朵里,却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讽刺,她亲爱的妈妈,居然让自己嫁给别人。

  而且是代替顾芮嫁过去,她只是一个被她遗弃的孩子啊。

  “真的吗?”

  裴诗语忍着眼里的泪水,希望自己可以坚强点,因为她很清楚,施玲也是明白自己不会同意。

  所以如今才会过来,希望自己过去,然后说服自己?

  “我只是知道这么多,不过顾老夫人大概也明白你不会同意,所以她可能就是想让你过去,被顾芮未婚夫看到,也许喜欢你了!”

  “如果他喜欢你,顾芮就可以解脱出来,不然顾芮的事情被顾家老头子知道了,恐怕她就完了!”

  封擎苍叹了口气,还是把自己知道的全部告诉了裴诗语。

  因为他也知道自己没有办法隐瞒,因为裴诗语并不是没有脑子的白莲花,所以如今他就是想告诉她,然后让她自己做选择。

  听完了封擎苍的话,裴诗语心里立刻就如明镜一般,她看着封擎苍说:“然后,把祸水引向你,对吗?”

  “他如果对我有想法,你不会同意,到时候就是你的事了,跟顾家没有任何的关系!”

  裴诗语感觉自己全身都是冰凉的,不明白同样都是施玲的女儿,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