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26 人都是会变的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因为我忽然发现,你好像变的更加成熟了。”

  叶沛灵摇了摇头,有些感慨的说到,她还以为裴诗语又会被施玲说动了,结果没有。

  虽然叶沛灵心里对裴诗语还是很有信心的,可是依旧感觉到非常的担心。

  她心里有种不安,好像感觉施玲特别危险一般,但是如今施玲已经离开了。

  “有吗?其实我还是一样啊。”

  “当然有呢,我以为你会听她的话。”

  叶沛灵忍不住叹气,虽然并没有说那个她是谁,但是裴诗语却知道,叶沛灵说的一定是施玲。

  她默默的看了眼叶沛灵,这才说到:“虽然我相信她,并且不想怀疑,可是我并不傻,她这样分明就是一点儿都不在意我。”

  “或许以前是我自己太过于相信亲情,内心太渴望了,所以才会被蒙蔽吧,可是灵灵,我还是不信,她不是我的妈妈。”

  裴诗语还是有自己的坚持,自己的相信。

  虽然她对施玲的态度不好,可是她心里还是充满了希望,希望施玲可以对自己好一点。

  或许每一个父母不宠爱的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吧,就是希望可以得到父母的疼爱。

  比如一些小孩子,他们可能就是会感觉,爸爸妈妈对自己不好,所以他们就会拼命的做出一些事,让父母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