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27 你还是离我远点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她看着乔天忍不住的皱眉,想说什么,可是想起来封擎苍还在身边,她又没有说话。

  “放手!”

  封擎苍冷冰冰的声音传来,看着乔天放在裴诗语胳膊上的手,他恨不得直接上去把那只手给拧下来。

  不过封擎苍并不会如此的粗暴,对于他来说,还是有很多办法,可以让乔天吃到苦头,并不是非要在裴诗语跟前。

  “不放,瑞娜可是我的老婆,我凭什么放手。”

  乔天的脾气也是很倔,这会瞪着眼睛看向了封擎苍,俩个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发出剧烈的火花。

  最终,俩个人都不相让,一直在那里瞪来瞪去,看的人尴尬无比。

  “你再说一遍,她什么时候是你老婆,希望你搞清楚,裴诗语她是我的女人。”

  封擎苍几乎咬牙切齿的说着,可是并没有动手。

  他一向很了解裴诗语,虽然乔天欠揍,但是裴诗语内心并不希望自己动手,所以他一定要忍。

  这种时候并不是意气用事可以解决问题的。

  “她啊,三年前就是我老婆了,而且我们俩个人已经领证了,所以啊,瑞娜就是我老婆。”

  “可是她不是瑞娜,她是裴诗语。”

  对于乔天说的话,封擎苍很清楚都是真的,但是让他放弃,那也是不可能的。

  清醒过来后,自己早就查清楚了乔天的身份,所以也很清楚乔天确实跟瑞娜俩个人登记结婚了。

  “哈哈,你是不是傻了,你看看她,她是这个样子的,她就是瑞娜,裴诗语的身份证信息,跟她一样吗?”

  乔天并不认输,反而仰着头笑了起来,可是手却并没有松开裴诗语。

  “够了乔天,你还想怎么样?你在这样下去,我……”

  裴诗语忍不住说到,可是后面的话却并没有说出来。

  有些话并不需要说出来,俩个人心里都很清楚,自己这段时间没有时间,所以还是这样。

  等出院了,跟乔天的事情也是需要快点解决的。

  “瑞娜你怎么可以为了他凶我,哎,我真是太伤心了。”

  乔天伤心的抹了抹眼睛,其实并没有一滴眼泪,但是他却假装自己哭了。

  不过他的手却松开了裴诗语,自然而然的放在了自己的眼睛上,假装自己很伤心。

  “伤心什么,我看你最应该做的就是一件事。”

  裴诗语皱眉看着乔天,眼里都是无奈,似乎对于乔天这个人,除了无奈就是无奈了。

  “什么事?”

  “离我远一点。”

  裴诗语毫不客气的说到,然后她似乎听到了心碎的声音,不过并不是自己,而是乔天。

  他后退了一步,捂着胸口伤心欲绝的看着裴诗语,好像完全没有想过裴诗语居然会说出来这样的话。

  “好了,你还能不能再装的像一点,好了好了,我要休息了,快走快走。”

  裴诗语直接翻了个白眼看着乔天,对于他拙劣的演技,自己根本不想说什么。

  而旁边看着这一幕的封擎苍,嘴角却忍不住付出一抹笑。

  “好吧,瑞娜你虽然如此伤我心,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放弃,我先走了,等我改天再来。”

  乔天立刻点头对着裴诗语说到,然后又转头看着封擎苍,不过眼里的神色却变的严肃了很多。

  “我不会轻易认输的,你接招吧。”

  “随时奉陪。”

  封擎苍点头,只说了四个字,然后过去帮裴诗语盖被子,而裴诗语一脸幸福的看着他。

  感觉到自己做了电灯泡,乔天只能默默的离开,不过临走前还把门摔的啪的一声,显示自己的存在感。

  “好啦,他已经走了,你就不要装了,不过我还没发现,原来你这么会伪装。”

  看到乔天走了,裴诗语忍不住笑着跟封擎苍说到。

  对于他的演技,裴诗语心里也是无奈,不过因为喜欢因为爱,所有的一切还是值得开心。

  “没有啊,我那么爱你,怎么会假装,我都是真情流露。”

  封擎苍并不赞成裴诗语的说法,忍不住纠正到。

  然而裴诗语却只能无奈叹气,因为眼前这个男人,不管是智商还是情商,似乎都高于自己。

  裴诗语感觉到一阵阵的压力,似乎在他的面前,自己就没有任何的秘密一般。

  “好吧,我也好爱你啊,可是乔天现在还是我合法的丈夫,不知道封少有何高见啊?”

  裴诗语好笑的看着封擎苍,心里有点想知道他的看法。

  然而听到裴诗语这么说,封擎苍还是有些愣了下,最后摇头说:“我没有高见,只是你不是有想法了,就按照你想的做吧。”

  “傻瓜,我不会多想的,那些事我都知道了,我不会怪你的。”

  封擎苍温柔的说着,心里却有些担心,他还是会怕乔天不会同意,毕竟乔天对裴诗语,并不是简单的合作。

  他对于裴诗语还是有了感情,不然怎么会忽然追回来,并且搞了那么多的小动作。

  大概也就只有裴诗语这个对于感情迟钝的人没有发现什么吧,只要是个人,估计都会明白。

  “嗯,谢谢你。”

  裴诗语点点头,第一次感觉自己真心应该感谢封擎苍,因为也只有封擎苍,才会如此的了解自己。

  虽然他在自己的生命里缺失了三年,可是他却在尽力的补回来。

  这是裴诗语最感动的地方,她看着封擎苍,仿佛看到了全世界。

  “不用,快休息会吧,下周你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吗?”听到可以出院了,裴诗语还是很开心,很兴奋。

  因为自己在医院住的已经够久了,所以可以出院,绝对是对自己来说,最大的喜讯了。

  “嗯,快睡吧,傻样。”

  封擎苍似乎总是在宠着裴诗语,用她喜欢的方式。

  看到裴诗语睡着了,他这才忍不住叹气,起身往外面走去,到了门口的椅子上,坐下来点燃一支烟,静静的抽了起来。

  似乎只有抽烟才可以缓解自己身上所有的压力,才可以让那些想法,都尽可能的完美。

  老铁!还在找"神秘Boss,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