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95 祈愿你平安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嗯,不会了。”

  俩个人在病房里说了很多话,封擎苍也告诉了裴诗语自己的病情,不过并没有林深说的那么严重。

  所以裴诗语心里很清楚,一定是林深故意的,不过她还是特别感谢林深,因为正是林深,才让自己有机会回来。

  不然以后发生什么事情了,恐怕封擎苍还是会选择自己一个人承担,这是不好的。

  第二天早上,封擎苍一大早就被推进去了手术室,裴诗语坐在门口的椅子上,孤单的等候着。

  心里想着无数个理由,也想了无数个可能,不过每一个都是封擎苍可以好起来。

  她很清楚,自己的心。手术室的门只要开了,裴诗语就会忍不住的过去看一眼,可是都不是她。

  时间过去的很快,裴诗语一直等了六个小时,手术终于完了。

  她期盼的看着手术室的门口,那个人影子终于出现在眼前,裴诗语心里出现了一丝的感动。

  她快步走过去,看着他紧紧的闭着眼,裴诗语的眼泪就再也控制不住的往下落。

  这是裴诗语第一次感觉如此的心疼,恨不得直接代替他躺在这里。

  “苍哥哥,你怎么样?”

  “医生,他为我还没醒来,是不是……”

  裴诗语泪眼模糊的看着眼前的医生,说的话都不敢说完了,生怕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