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96 探望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咳咳,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俩个人正在说话,就听到叶沛灵的声音,还带着一丝调笑。

  裴诗语立刻坐起来,一本正经的转过去看着门口进来的叶沛灵,面露诧异:“灵灵,你怎么来了?”

  “知道你回来了,我就过来看看你。”叶沛灵说着走进来,将包扔在一边的桌子上,看着裴诗语。

  可是虽然她这么说,裴诗语却似乎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

  “你知道我走了?灵灵,你不会也知道封擎苍他要手术吧?”不是裴诗语要怀疑她什么,而是心里感觉很无奈。

  毕竟封擎苍也是自己的未婚夫,而叶沛灵作为自己的闺蜜,俩个人居然一起瞒着自己,不管怎么想,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怎么可能,你想太多了,我是听顾墨说的。”

  叶沛灵瞪了裴诗语一眼,好像在责怪裴诗语不应该这样怀疑自己。

  可是虽然叶沛灵这么说,裴诗语心里依旧很奇怪,生怕自己想的事情会变成真的。

  “好吧,相信你。”

  最后裴诗语还是选择了相信叶沛灵,毕竟叶沛灵可是自己最好的闺蜜了。

  如果连叶沛灵都没有办法相信,那么自己估计再也没有什么可以信任的人了。

  而封擎苍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睡着了,裴诗语再次看过去的时候,才发现他疲惫的闭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