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299 意外之事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嗯,所以你就利用照片,一直逼迫施玲跟你发生一些关系,对不对?”

  叶沛灵有些嫌弃的看着男人,她也算是明白了过来,为什么施玲会如此低声下气的听着这个人的话。

  可是就算这样,施玲完全会有一万种方法,让这个男人消失。

  “不对。你没有说真话,你们之间到底还有什么事,你们做了什么?我觉得这个才是最关键的吧!”

  叶沛灵并没有完全相信男人的话。因为有些事其实心里还是可能猜测出来的。

  病床上的男人这个时候估计心里又想起来什么恶心猥琐的事情,脸上都露出一种猥琐的表情。

  还好自己跟这个人没有任何关系,否则的话,看到这个样子估计就会直接反胃的吐出来。

  “当然了,如果不是因为那个,恐怕我早就没命了。”

  大概是因为想起来不无愉快的事情了,男人脸上出现了一丝的愤怒还有狠绝。

  这就对了,施玲绝对不是这种坐以待毙的人,所以唯一可以解释的清楚的,恐怕就是这个男人做了什么。

  “继续!”

  “好,我们当初确实是有一点点的关系,可是她嫁给了顾先生,变成了顾老夫人。”

  “可是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不想就可以完全摆脱的,施玲的很多错事,都是我去造成的,我手里还有大把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