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00 我相信她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面对裴诗语的笑脸,叶沛灵还是忍不住对她说出来什么伤害的话,或者可以伤害到裴诗语的话。

  大概这就是叶沛灵的悲剧了,明明心里已经很清楚了,可是却还是没办法。

  “灵灵,你在这样迷恋我,你家顾墨就该吃醋了,明白吗?”

  裴诗语噘着嘴说道,眼里却满满的都是笑意,似乎看着叶沛灵,自己心情就莫名的好了起来。

  “不明白。”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待会我就给你家顾墨打电话,看看你还敢不敢如此嚣张了,小样。”

  裴诗语幸灾乐祸的说道,最后发现没有办法威胁叶沛灵后,她最终还是忍不住叹气了。

  俩个人随便聊了会,叶沛灵明显有些心不在焉,时不时的目光还会瞥向封擎苍那边。

  这让裴诗语很郁闷,不知道叶沛灵是不有事。

  最后叶沛灵还是决定问问裴诗语:“小语,我走了后,是不是顾老夫人来过了?”

  “啊?没有啊?你怎么忽然这样问?灵灵你是不是看到她了?”

  裴诗语忍不住皱眉,声音都充满了惊诧。

  可能是因为完全没有想过什么,所以裴诗语心里充满了惊讶。

  而叶沛灵却点点头:“是啊,我回来的时候刚好在外面碰到了,我还以为她过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