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15 你以为你可以骗得了我吗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凌悦看着裴诗语忽然出现,心里非常着急,一只手伸过来想啦裴诗语,可是却被裴诗语躲过去。

  因为惯性作用,凌悦居然直接往另外一边扑了过去。

  “够了,你还想做什么。”

  裴诗语的脸色沉了下来,她不想看到凌悦,尤其是在今天这种突然的情况下,她非常的郁闷。

  本来今天就是因为封擎苍要过来公司,所以裴诗语才跟着一起来的,可是谁可以想到,居然会这样。

  明明自己在办公室,可是却看到了凌悦,这让裴诗语心里很难接受。

  虽然心里已经默认了可以暂且放过凌悦,但是不代表现在这个时候,裴诗语还是愿意看到凌悦的。

  “我只是过来跟你们道歉的,我真的知道错了。”

  凌悦脸上带着一丝忧伤,好像特别急切的想要跟裴诗语解释。

  但是裴诗语却根本不想跟她说话,尤其是现在。

  “不,凌悦,你想做什么,都跟我无所谓,我根本不想跟你怎么样,也不想听你说话,你明白吗?”

  “而且现在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也不会怎么样,所以呢?请你管好你自己,不要做什么不应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裴诗语坐在椅子上,眉头都忍不住皱了起来,这是裴诗语第一次感觉到惆怅。

  明明心里憎恨的人就在跟前,可是自己却没有任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