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316 作茧自缚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说话啊,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是很能耐吗?”

  看着凌悦摔倒了,裴诗语心里没有任何的同情跟可怜,有的就是愤怒。

  她的眼睛变的通红,好像只有这样才可以吧自己内心所有的痛苦发泄i出来。

  地上的凌悦一声不吭,她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腕,上面不停的渗血,可是凌悦却咬着牙,不说话。

  听到裴诗语的冷嘲热讽,她居然都默默的忍受了,或许这个时候凌悦心里也是崩溃的。

  “凌悦,你以为你装可怜就可以了吗?这里可没有别人,还是收起你这幅样子吧。”

  对于凌悦的示弱,裴诗语根本没有任何的同情,她的心里有一团火,似乎要将所有的一切都融化了。

  “呵呵。”

  就在裴诗语以为凌悦不会说话的时候,却听到她呵呵的笑了起来,明明脸上很苍白,但是笑声却充满了诡异。

  似乎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裴诗语的满腔怒火,似乎在凌悦的笑声中,更加的旺盛了起来。

  她走过去,弯下腰居高临下的看着凌悦:“笑什么,很得意吗?”

  “是不是感觉你如今跑过来装可怜,你就可以把以前的那些事一笔勾销了?”

  裴诗语冷冷的质问道,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大概就是想教训一下凌悦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