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223 很快就会回去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佩姐,别逞强了。不过是几步路你走起来都已经摇摇欲坠了,而且你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我还是先送你回去吧。”封擎苍让唐佩先靠着自己的肩膀休息一下,等上了车就好了。

  一路上封擎苍抱着唐佩都引人侧目,对于封擎苍这绝色美男子会抱着一个奇丑无比的丑女人,大家都果然开始指着他的脊背说些不中听的话。

  唐佩当然也是一字不漏的将那些人的话听到了耳朵里,不过她却没有太在意,既然已经发生的事情了,也没有必要去和别人争辩什么。

  她本来也不丑,现在会被别人是说成了丑八怪还是因为被蚊虫叮咬得太厉害了,所以才会这样的。她自己还是非常相信自己的外貌达不到丑的标准的。

  这些人爱说就说去吧,反正自己也不认识她们!最主要的是因为,就算是在意这些人说的话,封擎苍也一定会继续顽固的抱着自己不让她下地行走的。

  “阿夜怎么没有一起来?他去了哪里了?好多天没有看到他,他没事吧?”此时唐佩想要转移自己的想法,就想到了自己的亲弟弟都还没有出现。

  就不确定唐夜安全否。问了封擎苍,封擎苍却道:“这话说来话长,等回去了再与你解释。阿夜他很好,就是因为你的缘故所以情绪这方面一直没有办法把控。所以这次行动,我是一个人来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们之中还有内鬼没有清完,所以不能大部队一起出动。”

  “原来是这样。阿夜好就好,你们好好的就好。这一次是我鲁莽了,才会连累到你们。”唐佩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自己的一个手下把她诱骗出来的时候,她一个人被绑在小木屋里的时候,她满身是血倒在山路上的时候,她在阿海背着她跳跃高楼的时候,唐佩的脑海里想的都是最恶劣的后果。

  她甚至是在心里和唐夜和封擎苍说过,‘永别了’。这样的话。

  还好,这些话不过是在心里说,不需要亲口说出来。而她也算是有惊无险的度过了这一次的难关。

  封擎苍并没有带着唐佩去自己的车上,因为他的车并没有停止这边。而是在裴诗语那边,封擎苍就在路边等着了。

  徒手一直抱着唐佩约莫过来大概十分钟左右,黑子才姗姗来迟,开着他那辆有些脏乱的城市越野车前来。

  封擎苍见黑子来了之后,也就安心的把唐佩交到了黑子的手上,对着黑子和唐佩,封擎苍道:“小语还在别处,黑子,你先带着唐佩回去。我已经让华医生赶到别墅那边集合,等华医生到了你就先让他给唐佩诊治。交代他一声,务必要替唐佩把问题彻底解决了,脸上的不能留下一点东西,一定要恢复原来的模样。如果办不到的话,后果他自负!”

  交代了黑子之后,封擎苍也就让开了,黑子点了点头。再看了封擎苍一眼,就直接驱车离开。

  “唐小姐,这么多天,你到底被关在了哪里。我们派出了很多弟兄都没有找到你的下落。让你受了这么多苦,实在是过意不去。”

  黑子也不知道说好听的话,不过是把自己想要问的话,还有一些关心的话告诉唐佩。

  “我也不知道自己具体去了什么地方。这件事说了也太麻烦了,能够安全回来,还是多亏啊苍。”

  唐佩被放置在后座上,这辆车的空间还挺大的。被放在后面躺着,也正正好。唐佩的脚也是微微收起来,躺着的感觉总比坐着舒服一些。

  “那你先休息一下吧。我先通知夜少你已经救下的好消息,这些天他可是一天都没有合过眼。要是知道你没事,一定会开心的。”

  “嗯,麻烦你和阿夜说一声。现在有些累,我就先眯一下,等到了你叫醒我。”唐佩终于是支撑不了自己疲惫的双眼皮,困倦彻底席卷了她的全身,得救了之后心也安了下来。所以也就在闭上眼的那一刻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黑子边开着车,边注意着唐佩的情况,见她睡得香甜,自己开车的速度也就慢了一些,让车子尽量平缓的行驶在路上,不让唐佩从睡梦中被吵醒过来。

  也在唐佩睡着的时候,黑子就给唐夜打了一个电话,“夜少,佩姐已经找到了。”

  “现在在回去的路上,您不需要出来了。我们很快就会回去。”黑子挂断了电话。却不知道唐夜拿着手机迟迟都没有从激动之中回复。

  他今天还在想着,如果再找不到唐佩的话,那他就直接找到迟浩月的家中,一把火把他的家直接给烧了去,让他还能躲到什么时候去!

  好在这么不理智的事情还没有做出来,唐佩就已经找到了。激动得直接跑到楼下,唐夜显得格外的不安的守在封擎苍的别墅大门那里等候着。黑子虽然也说,回来大概还是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可是他就是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自己的姐姐。

  这份情感,他没有任何隐藏的。

  等了许久之后,终于听到了一辆超级跑车的引擎声越来越近的声音,唐夜也就站不住脚了。打开大门就向着回来的路上张望着。

  等车子的声音越来越大的时候,唐夜免不了有些失落了。因为光听车子的引擎声也能够确定了,这一定不是黑子和唐佩回来了。应该是另有其人。

  颓然失望,唐夜只能继续干等着。

  当华医生从驱车到了封擎苍的家时就看到了站在大门口迎接着他的唐夜,免不了有些惊喜。看来自己来这里还是挺受欢迎的,就连鼎鼎有名的唐家夜少都能出来远迎,实在是让他太感动了呢!

  感觉自己的面子又增长了几分,华医生停下了车按了好几下喇叭,唐夜无精打采的看了一眼华医生。好像对他的到来一点都不感兴趣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