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2224 别想迈出店门一步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嘿!夜少,你是特意在这里等着我的吗?”华医生见唐夜的脸色不好,就以开玩笑的口吻和他说话。

  给了华医生一个大白眼球,唐夜继续望眼欲穿的看着路的尽头。

  “切,不是就不是。连句话都不和我说,哼!我还不乐意和你闲扯了呢。”华医生还是第一次来到封擎苍的这处别墅。

  当然,封擎苍的家,他去过的地方真的是少之又少。光看这个宏伟壮观的大门,就让华医生觉得这别墅的内在肯定是金碧辉煌的。

  唐夜不理他,华医生就自己找乐子去了。他可从来不是一个会让自己变得无聊的人。

  裴诗语在咖啡厅里面坐了许久,一直都被山羊胡子盯着。而她由于坐了实在是太久了,再过了半个小时的时候,也已经受不了想要离开了。

  显然是看出来了裴诗语的想法,山羊胡子早就已经做好了跟踪裴诗语的打算。正当裴诗语再一次从餐位上站起来的时候,山羊胡子就开始动了。他的行动跟着裴诗语的是齐的,几乎是裴诗语想干嘛,他就跟着干嘛。

  看着觉得心烦,裴诗语觉得自己不该放任这个渣男一直盯着自己。可是当她才刚刚站起来,服务员又走了过来,还不如说是服务员的视线就一直停留在她这里没有离开过。

  原因很简单,就是害怕她跑单了。

  “女士,你好。打扰一下。我想请问一下你的朋友到底什么时候过来替你买单,你一个人又不点东西吃,又不结账,会耽误我们的别的客人消费的。”

  服务员在和裴诗语说这些话的时候,就已经像管理人员说过裴诗语的情况了。这么久都没有管理出来和裴诗语交涉,是已经把这个权利都交给了服务员去处理。

  因为这是她的客人,她有义务把店里的损失给追回来。如果客人跑单了,那就是这个服务员的问题了。

  服务员可不想为他人买单,就没离开过裴诗语两米远。还让自己的同事也守在了出去的门边,如果看到裴诗语跑路的话,就要尽快拦住她,不能让她跑了。

  裴诗语目前的情况简直就是被人当成了一个人犯,不管做啥都要盯着。

  “我还没有与我的朋友联系,因为我的记性不太好。所以就不记得别人的电话,现在就只能等和我一起来的那个朋友回来找我。如果等到傍晚,他还不来的话,你们就把我送到警局,当民事处理吧。”

  裴诗语落落大方的,并没有因为服务员的问题而觉得有什么苦恼的。因为她该想的都已经想明白了。

  服务员听了裴诗语这么说,并未想要就此放过她,因为裴诗语,她已经耽误了很多事情。放下手中的事情来看着裴诗语,让她那些没有做完的工作必须要在下班的时候加班才能补完,这不仅是耽误了她的下班时间,还耽误了她下班以后的约会。

  “女士。你是在开玩笑吗。你从上午要坐到下午。你以为我们这里什么地方。”

  “你们这里是什么地方你自己不知道吗?不就是一间普普通通收费又特别贵的咖啡厅而已吗?”

  “你自己消费不起就不要来这种高雅的地方才是吧?区区两百多块钱都拿不出来,还找了那么多的借口,还真是把自己当一回事儿了呢!”服务员感觉自己被人看不起了,嘴巴就更加狠毒了一点。

  山羊胡子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听这两个娘们争执,而裴诗语显然是比较大气一点的。服务员这么说她都没有让她觉得羞愧发怒。

  看起来更加体面一些,这样的女人更加的迷人,合适带出去,也适合养在家里。这个服务员的态度看起来就嚣张刁钻了一些了。不都说顾客就是上帝的吗?

  就算此时裴诗语还没有钱买单,但是她也说明了自己的情况了,虽然有人愿意帮助她,她也不是一个贪图他人的小便宜的人。

  山羊胡子在一旁看的时候,还是拎得清的。裴诗语终归是要好上一些,如果这两个女人让他必须要挑选一个当老婆的话,那他就一定要选裴诗语了。

  这些都是山羊胡子的心理活动,也是他的自作多情。

  “我已经和你解释过了,不想和你狡辩。我现在要去洗手间,你也要跟着吗?还是说我去洗手间如果我不买单都已经不允许去了?”裴诗语见服务员挡着自己的去路,一点都没有让开的意思。

  心里虽然有些窝火,可是她和服务员说话的语气也是端正的。如果服务员能好好的和自己说话,裴诗语的态度自然会比现在好上不少。

  “哼!说是去洗手间,谁知道你是不是想要逃跑?你要去就去,我会一直跟着你,看着你到底有没有钱来买单!否则你别想出店门一步!”服务员轻蔑的态度,让周边的人看着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大家心里也都开始猜测,裴诗语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没钱的人。可是吃了霸王餐这样的事情确确实实的做了。服务员这样对她,其实也有些说不过去,但是还是裴诗语不对在先。

  每个围观的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有自己的对错的观念。只是看看不说话,不管去了哪里,都不会缺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只要与自己无关就好。

  “美女,我不知道你到底在等什么。你又等了这么久了,我想你等的人一定不会来了。你就答应我,让我替你把单买了吧。”山羊胡子盯着裴诗语垂涎欲滴已经够久了,等的他也早就不耐烦了。

  这么绝色的尤物,他想要尽快占为己有。想要得到她。

  特别是在看到她生气的时候,小脸微红像是醉酒一样让他沉醉其中,对于裴诗语的每一个模样他都欲罢不能,觉得自己深中裴诗语的毒,只有立刻得到她,才能把这毒给解了。